8.13.2007

痛不欲生

每天忍受著強大的失落感
拼命想趕走你那天在電話裡所有傷人的話
但或許我就是那麼賤
隨便你的一聲召喚我可以把任何事情放一邊只為了見你一面
那天也有人在同一家錢櫃
邀請我參與他編寫的甜蜜戲碼
但一顆鑽戒的價值也比不上看到你的喜悅
我拒絕了他的邀約因為心裡想見你的衝動大過於一切
沒想到一次見面換來的是現在這種局面
如果你心裡是把我想的如此不堪
為何你還要找我?

我逼迫自己把受傷的感覺轉變為恨
結果那股恨意竟然無法維持超過一天
我想我強烈的失落大概也瞞不過爸比媽咪
因為這幾天我的水泡眼大概是用什麼種化粧品也遮蓋不掉
爸比好心的把全家四口帶到富基去吃海鮮
好幾個小時快樂的家庭聚會
回家來還是失落失落
我到底還可以忍受多久這樣的日子?

但從你語氣中高分貝透露出對我的厭惡
使我不敢用任何方式聯絡你
其實你哪裡需要用一百種方式讓我痛不欲生?
只要一種就已經足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