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1

恭禧小豪賀禧小豪+我真是狂哭達人

雖然陳小豪嘴巴很賤
一直說我頭髮整年沒去弄
最近皮膚狀況又不佳
又胖
竟然還有人要追
真是世界上最莫名其妙的事

但我是很有風度的人
還是要在這恭禧我寶貝弟榮升襄理
然後儘快買大龍炮在門口放
雖然我也很想拿到他公司門口放
但我覺得他公司應該會震怒而把他調去做倉管或者趴車小弟
所以在家裡放放就好了

昨天為了一些很感傷的事
我把從2005年存下來的眼淚都一次徹底流光
而且我現在很厲害流完再多眼淚眼睛都不會腫
只要把衛生紙壂在下眼皮吸眼淚就好
不可以大力搓揉眼睛
這樣隔天醒來就還是會美美的
寫出來給愛哭的同好們參考一下

最近在很煩惱郁苓的bridal shower舉辦地點
很多飯店或motel怕喧嘩都表示不接受party
明明我們就是如此文雅的一群古典音樂妹而且才十個人而已
麻煩各位朋友如果知道有可辦趴的飯店或motel
請快點告訴我!
不然我只好把它辦在海產攤
這樣郁苓一定會跟我絕交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