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2

去聽Radiohead但完全把票價浪費掉加施席拉生日趴

過年時聽到心目中的天團Radiohead要來雖然08年已經去大阪看過了因為總想他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來台灣表演吧
所以那時聽到他們要來好意外也很興奮
馬上咬緊牙根和弟弟各花了4800買了最貴A區的票
咬緊牙根的原因是當時是寒假完全是我的淡季
但為了Radiohead就算要喝風吃土過日也是甘之如飴
所以馬上把錢匯出去

昨天開心的打扮好
還穿了英國國旗背心
整個也太應景了
去到我完全沒去過的南港市貿
南港這個地方我大概一生去過不到五次吧

好多朋友一早就到了因為想領號碼牌
我覺得這麼熱的天氣做這種事根本是酷刑
而且後來事實證明沒有拿還是站很前面
所以完全不懂去領的人是為了什麼

天哪這張手臂也太粗了吧!而瑪姬姬就是有去領號碼牌的小呆瓜

一到就被朋友灌whisky
因為沒辦法帶酒進去
不到一小時之內幾個人已經喝了兩瓶了
本來實在不想喝那麼多
可是發生了一件鳥事
反正就是一個男性好友告知我
以後大家一票好友出去吃喝玩樂
也不可以把我有去的事公佈出去
大家要封口也不能打卡
因為他整型得像楊麗花的女友會生氣
而且那位楊麗花為此還飛出國一星期
又換電話不讓他找到

幹!
虧我當初那麼支持他們在一起
覺得她對他的小孩很好人又很親切
常常說她好話
殊不知她還硬說最近我晚晚跟她男友在一起

我都已經感冒好久了最近這兩個星期才有出門
而且我一年多前就從來不再跟他單獨出門
就算一年多前跟他單獨出門的次數也不超過5次
我們都還認識7年了
所以楊麗花小姐根本就是造謠
讓我對人性極度失望

我想要這樣偷偷摸摸做朋友是不必了
做事幹嘛這樣
尤其我又根本對他沒有非份之想
真是冤妄透了!
弄到連我弟都怒覺得這種要求太不合理

所以進場後都沒什麼在仔細聽
而且想想太冤妄還哭了出來
真是浪費4800元
然後還把眼睛弄得像咖啡豆

不過在那邊碰到很多好朋友還是蠻開心的
瑪姬姬、菲影、Karen、小T哥、小呆、啟禎等等等
還有出場還碰到鳳小岳
小岳剛好跟一個女孩在聊天
跟她介紹說我是他高中音樂老師
做了演員還是超客氣的
真有家教
可是忘了跟小岳照相真是太可惜了!

殊不知那位女孩就問我是不是詩思
當下我一愣
因為當別人認得出你而你認不出別人可真是失禮
還好她是929的團員
幾年前我幫她的團錄過音
哈哈哈
結果我反而要提醒她都幾年了我還沒收到那張CD
只有在網路上聽到自己幫他們拉大提琴的那首歌
她很尷尬的跟我說她現在也沒有CD
只能找Joanne拿
這真是我幫地下樂團錄音常常發生的事
錄了過五年才拿到也是發生過的

完了後很多人隔天早上都要上班
但還是很多續攤的邀約
我突然想到施席拉在Wooden Bar辦生日趴
想想也兩年沒看到她
而他們快散場了應該不會拖很久
就跟弟弟順便把Kai約出來往Wooden去

到時席拉已經八分醉了
人都散得差不多了
Irene、建國哥、Maggie、Paul、Vicki都還在
而席拉雖然挺醉還一直嗆我喝酒
我想這點面子還是要給壽星的
就陪她喝了一杯shot
殊不知她喝完就吐了
真是為想害人反而害到自己現身說法

我們到的時候餓得要命
但心情已經平復很多
我叫了一杯Sangria
然後隨便點幾個菜
但實在太晚了很多想吃的都沒有了所以隨便點幾個菜
但還是吃到炸牛蒡
Wooden的炸牛蒡真的好吃
比好多日本料理店的好吃
而我弟埋頭苦吃
我轉過來吃時已經沒剩下了
所以算了一下我大概吃了兩條吧
他是有多餓啊!

昨天席拉穿得好漂亮
我有跟她照相但不知在誰的手機那所以無法po出來


跟股東好友Paul,我感覺好像想偷走那隻Santos不然怎麼把手放上面…
也是好久不見的Maggie而我覺得我眼睛像咖啡豆還敢照相真有種

離開Wooden還是餓
所以我和弟弟還有Kai又去復興瑞安那吃豆漿才回家
真是很飽足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