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8

一周雜記

這一周沒啥大事
胃痛後就乖乖的上課
不過…

1. 我在很不負責之下隨口又接了兩個伴奏
都是高中音樂班考大學音樂系的

說起伴奏這件事
我必需承認我並不是特別頂尖的
因為我太容易因為別人的錯誤而緊張
這點孟婷親眼看過應該很清楚…

不過接了就接了只好努力囉
反正兩首曲子都不難
希望這兩位學生不要臨場亂放炮
那我就不會有事了
哦吼吼吼吼~

2. 胖大王今天回舊家去整理東西
發現他房間被胖大王爸爸傾佔了
因為他房間有電視的關係所以自然而然的會讓人很想傾佔
但他一進門發現有一張我的照片貼在家具上很當眼的地方
他剎時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我說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那張照片又不是我的裸照
胖大王說他那麼man的人如果被人發現房間有放女友的照片
一定要第一時間內殺人滅口
不然就太不好意思了
但礙於那是他爸爸又無法殺掉
就整個很尷尬

3. 小臻心情不好我和郁苓都希望她趕快從死胡同中走出來

4. 陳爸爸51歲了耶

5. 邱醫師拍了廣告
我要來問問她代言的洗面乳是否真的有那麼抗痘?

6. 幹!
這個月內我又再仰德大道上第二次被拍到超速
去上課一堂的錢拿來付一張罰單
那我上課完全沒賺到錢
還浪費了油錢!

算了
當成連續兩個周末陽明山一日遊好了
問題是我明明就住附近一日遊個什麼勁啊?

一個禮拜真的很容易就過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