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8

Outback Steakhouse之很浪費篇

在高雄時我和胖大王很習慣以台灣小吃裹腹
不然就是陪著黃媽媽出去吃日本料理
這次胖大王決定來個不一樣的跑去Outback吃牛排

早在Outback進駐台灣之前
我在英國就常常對這間澳洲牛排連鎖店過門而不入
第一是我對澳洲牛肉本來就沒很大興趣
就算是穀飼的也是很有腥味
再者
在外國已經非常思鄉了
有機會外食當然會去吃亞洲食物

這次我們決定給Outback一個機會
於是開車到愛河畔
現在高雄的愛河在晚上景色不錯
一路上開過去心曠神怡

愛河兩旁

Outback外觀

走到裡面時所有的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
讓我們觀感很好

胖大王很專注的研究菜單

要品嚐肉質好不好點原味來吃是最直接的
於是我們也不囉嗦的點了prime rib加干貝
以及胖大王想吃的漢堡

先來了蜂蜜燕麥麵包蠻好吃

期待上菜

順便看看外面景色


菜終於上場了

馬上切下一塊牛肉


我的媽啊!
嘴裡傳來的腥味簡直已經可以比拼英國草飼的牛了
完全不願意虐待自己味覺的我倆
到最後非常浪費的剩下這麼多

說要包回去給小狗狗吃
胖大王居然懶得
一副他家狗也不會愛吃的樣子真是好大的氣魄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家的干貝真的不錯吃
但牛排館干貝比牛排好吃怎麼想都不對勁…

吃完飯後散步到河畔
發現有一間電影博物館裡面在展出「台語電影」大事紀

假扮策展人宣傳一下

這次去高雄又很巧的被颱風給困住
高鐵班次也因此被取消
讓我不禁懷疑起胖大王是否跟颱風有簽約
想到因此課又要調的亂七八糟
胃又不禁痛起來了
自律神經真是失調的嚴重

懶得出門吃東西時就買簡單的食物在家裡弄
本來火腿和煎蛋這種東西約莫是早餐的食物
結果在我們這種日夜顛倒的人當然是當成宵夜

娘泡極了的愛心型煎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