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8

同學會姊妹之冰店行之禍不單行

在兩個禮拜前的本班雙胞胎生日聚會
約好了這禮拜二的下午要去板橋看雙胞胎弟弟阿德的新居
結果他這個記性很差的人竟然忘了
說要改約下禮拜二

常常被他放鳥的我們非常的習慣
但因為時間也都已經空下來了
就決定還是殺到信義計劃區那去逛誠品
順便去姊妹的前前前男友新開的冰店捧場
本來表示有可能會出席的孟婷
因為產檢後很累
所以也放了我們鴿子
我感覺到我以前放的鴿子現在都在對我進行報復行動…

那位姊妹的前前前男友剛開了冰店
還處在焦頭爛額的狀態
但看到我們去還是很開心
非常的阿殺利的招待了燒麻薯
口感雖偏硬但蠻Q的很好吃
裡面沾的花生粉還有沒有磨得很碎的花生粒
更增加了口感

豆花的話
老實講並沒有特別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粉圓非常Q

小臻點了卡布其諾雪花冰
這道冰品就非常不錯
味道很夠

但我們顧著吃其實都沒拍到食物的照片
真是非常可惜

涵妮和小臻很認真的聽冰店老闆的甘苦談
(中間是涵妮的老二小布小朋友)

耐心的等候冰上桌

吃冰的時候小布對我興趣非常濃厚
一直很靦腆的看著我
媽媽問他是否長大要交詩思阿姨這樣的女朋友
小布頭點得很大
我替涵妮確定了她寶貝兒子的性向
她應該是頗感激我的

小臻與小布照相
(小布硬是不看鏡頭)

我與小布照相
(小布賣面子給我看了鏡頭)

涵妮與小布母子合照

小布的睫毛非常厲害像扇子一樣

離開冰店時涵妮因為要接老大Re Re下課
就先行離開
我跟小臻則是晃到誠品4F文具館去看2009的記事本
我看來看去始終看不到我這兩年慣用的那一種
可見已經沒有進口了
令我真是生氣不已
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別款
(其實本來還蠻想買Hello Kitty的,但怕被人笑老天真…)

但我實在很納悶
現在一本記事本都要上看一千元
只能說搶錢很大
但沒有年曆我的生活就是一團亂
不得已也只好買下來

這一天雖然聚會時非常愉快
但顯然不是我和小臻的幸運日
小臻在回家後赫然發現她第一次出場的Fendi鞋
有一個金屬皮扣已經不見了
名牌做得如此不耐
也是頭一遭碰到吧?

請各位當日在信義區出沒的善心人市
幫忙看一下有沒有看到這個皮扣吧!
本來是有左右對稱的小皮扣與中間的大皮扣

右邊的走失了!

而我也是很慘的
原本滿心期待胖大王會帶Tea來台北看我
竟然cancel通告
使我心情非常不佳
因為再過來的兩個禮拜我事多人忙
恐怕都無法下去看他和Tea了

只能說我跟小臻真是衰在一起的姊妹呀!

在這打一下廣告
冰店叫Boba Papa Ice Shop
地址:永吉路30巷91號
大家多多去捧場吧!

6 則留言:

阿福 提到...

What? I'll buy her a new pair.

匿名 提到...

謝謝阿福 ^_^

小臻

阿福 提到...

哈哈,不客氣啊,要一模一樣的那雙,還是要別的?

' 靡 °  χιn.。 提到...

陳寶貝
你是在增肥還是在減肥?

爆走大提琴手 提到...

福少我也要一雙!

阿福 提到...

親愛的大提琴手,妳跟Fendi好像不是很配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