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8

回應董Cindy小姐關於陳雲林事件

基本上
我跟Cindy小姐的交情非比尋常
所以如果是姊妹淘意見相左時互嗆是很常發生的事
畢竟我跟她都是直腸子的人
脾氣一定要發出來憋不住
但就因為這樣
發洩完後我們不會互相記恨

所以呢
對於董Cindy寶貝的部落格上寫有關陳雲林的事
我就相當不以為然
所以當然就要寫一下
要不然會憋到生癌

她說:「至今我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在立法院出手打人的畫面之後
台灣又有新名堂可名揚國際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
暴力好似變成台灣根深蒂固的文化。」

我說:「陳雲林來自於一個拿著幾千萬顆飛彈對著台灣的國家
用暴力對他是剛好而已吧!
況且每個國家的人民奮怒的模式都一樣
在不爽時就會變成暴民
這不是台灣才有的現象
舉例來說
英國的足球迷如果自己支持的球隊輸了
也常常揚名國際啊!
可見人每個國家的人民對奮怒的表達方式都大同小異
足球只是運動都可以搞得人那麼努而訴諸暴力了
更何況對是一個拿飛彈對著我們家的鄰居
用高高在上的姿態來類似微服出尋的芝麻綠豆官
難不成我們還要切蛋糕泡茶請他坐下好好談嗎?」

她說:「 人民自然有權發言
但發言態度與抗議方法
代表了自身與國家的文化水準

誰說台灣在過去沒有退步呢?
………………(中間省略)

丟雞蛋 丟青菜 吐口水 等等
印象中這貌似是民國初年以前
對待卑賤之人才有的行為」


我說:「丟雞蛋這招在各個國家都紅得很
一直都在潮流之上沒有退下來過
我們這樣對白目的人真的剛好。」

最後對台灣有沒有退步這點
我還要再發表一下意見


他媽的
當然很退步啊

所有有利於民的民生法案
大部份都因為藍綠一下子在朝在野的角色互換當中
被惡意杯葛而擱置了

好比說
民進黨執政
要提一個利民的法案時
國民黨就想
幹!
你們在朝時通過這法案
人民就把政績歸給你們
那下次就不投我們
我們理所當然要不顧人民死活的惡意杯葛


現在角色換回來
當國民黨執政時
民進黨當然也會想弄回去啊

這樣弄來弄去擱置與不審法案不管人民死活
台灣還沒垮已經很了不起了

但我想兩黨再這樣只顧政治不顧人民
台灣也離垮不遠了!!!!!!

就這樣
發洩完畢

P.S. 話說董Cindy小姐
妳到底要什麼時候回來完成我們的攝影約會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