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08

養長毛寵物飼主的好伙伴!

昨天在幫嘟嘟訂飼料時
順手就買了一個把寵物毛從衣物除下的除毛滾桶
或許大家會覺得就是一把除毛滾桶有什麼了不起
但這把真的不是一般的除毛滾桶啊!
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且聽我道來
一般的除毛滾桶是類似膠帶一般
時常沾黏會破壞衣物的纖維
而且常常要補充新的
長期下來可真是不便宜啊
這隻日本研發的是以一種不知是啥的布料
大概是靜電方式沾黏起來
總共有兩面
只要順著小小鍵頭把布料滑過去
就有另外一面布料可以交替使用
除毛滾桶長這樣

灰色那個鈕只要照著藍鍵頭的方面滑過去
就可以換一面

這是除毛的刷頭

從這裡打開就是儲毛桶


妙的是
滑過去布料上沾的毛會自動的掉在儲毛桶裡
刷頭又乾淨溜溜
真是太神奇啦!

今天趁著嘟嘟要回獸醫處復診
我回家後第一時間就拿來試用
果然非常之好用
雖然要價不便宜
但比起長期買補充滾桶
應該還是便宜的

話說回來
我怎麼會在部落格上推薦如此居家的產品呢?
簡直是他媽的往歐巴桑路線以超光速邁進

最近跟朋友聚會也是
前幾天跟姊妹們出去
大家聊化妝品的時間簡直少之又少
郁苓一直在問孟婷除蟑螂的妙計啦
孟婷大力推薦一種叫「蟑無忌」的產品
讓我們不禁壞疑起她是否懷孕後不教鋼琴而轉行賣「蟑無忌」
孟婷又一直誇耀自己不只除蟑很行
連除螞蟻也很有一套
我們到底怎麼了?
算了
我一人無力回天
事情既然發展成這樣
也只好這樣了

對了
那隻除毛滾桶哪裡買?
那裡所以寵物的東西都買得到
而且比市售的便宜
又宅配到家
養大型寵物的人應該會很需要它吧!

3 則留言:

Jade 提到...

好像很神奇的樣子 我家小咪也超會掉毛 ...

爆走大提琴手 提到...

妳在大陸有養貓嗎?

Jade 提到...

沒.. 高雄家有兩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