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8

Sony Ericsson C905入庫!

用了兩年多的W850i開始會自行關機
在胖大王的說服之下
買了Sony Ericsson C905
胖大王認為我從來不掉手機所以很有資格買機王
事實上
我從來沒有碰過比他還會弄丟手機的人了

雖然始終有人說Sony Ericsson的小毛病多
但我一直是該品牌的忠實粉絲
大概一輩子不會再考慮其他品牌了吧!

C905標榜的照相功能
在我使用過後覺得
它的閃光燈還是不夠
也因為只有數位變焦
所以照遠時效果也不是很好
不過以一隻手機副的照相機來講
已經很不錯了
至少平常使用都很夠了
而且界面操作很簡單
照相功能的手機之前我覺得Sony Ericsson的K系列是所有機種中最好的
現在C905真的更上一層樓了

在把玩它時還發現許多新的功能
好比說
如果從電腦傳輸照片到C905
手機會非常智慧的幫你用月份把照片整理出來

重點是
我買到的價錢才一萬五千元哦!


可以把這隻手機照得如此醜

我想我的Panasonic LX-2應該在哭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