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9

陳氏姊弟之沒有活力沒有儀態

今天早上又到了我兩個月要去長庚搜刮安眠藥的時候了
但為了小豪
我昨晚(應該說是今早)為了親情而出去重慶加油站接從墾丁玩耍回來的他
索性就跟他條件交換的要他早上載我去林口
看在我時時當他司機的份上
他也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

拿完藥去廣式飲茶暴食暴食了一番
兩個人因為太過早起又酒足飯飽
簡直想整個倒斃在茶樓裡
結果還是小豪想起了台灣有漫畫王這種地方
兩姊弟用從沒有的快速度第一時間衝向漫畫王
開始沒儀態的躺躺倒倒索性把那當自己家
實行去到哪裡都賓至如歸的態度

沒儀態姊(連內褲褲頭都露出來還好包廂有門!)

沒儀態弟

到了下午約莫四點
該是時間去克妹妹家上課了
殊不知二小姐最近的行程比我還忙
她早上跑宜蘭去參加教會活動
下午還在英文班上課
看來只有約晚飯後
所以加起來總共在漫畫王待了六個小時有吧!
到最後我跟小豪更是肆無忌旦的把漫畫王當家
連毯子也拿來蓋了

看了上二張照片
突然非常為陳爸陳媽不值
因為花大筆錢投資兒女出國讀書
在漫畫王那股散漫的樣子看來跟中輟生也是差不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