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0

一連串的衰事之老天你到底是哪裡看我不爽

最近整個衰到暴
很有天要亡我的感覺
先是手機充電器壞掉之後
同一天去桃園上課教完要開車回家時
車子竟然莫名的沒電發不動!
我當場呆在那
想說莫非是要我叫救援拖回台北嗎?
而且我根本也沒做什麼耗電的事

緊急的打給小豪
他說台灣大車隊有提供接電服務
真是好險

一天發生了兩件衰事已經超級不爽
隔天去祖祖家上課時我的健忘又令我覺得更衰
車子停好在大安森林公園就慢步走到她家
對於平時不走路的我
這實在不是一段很短的距離
但邊走邊觀賞公園的親子活動其實也挺有趣的
中途一如往常的在途中的7買了一杯甜滋滋咖啡
走到大概3/4的路程時
我突然整個想起幫祖祖買的皇家四級樂理課本和音樂字典忘在車上!
整個就有很不想回車上拿的想法
但礙於她三級都已經完成
不去拿當天沒教材就只能上大提琴而已
很怕她明年三月考五級會來不及
只好又返回車上去拿

走回的途中一直安慰自己老天其實是好意想讓我減肥
(其實關老天屁事
明明就是我健忘)
才讓我來回走來走去

還好祖祖家晚飯已經煮好
清淡美味的食物加上SOGO買來的生魚片
稍稍安慰了我
謝謝克爸爸克媽媽邀請我一起吃呀~

但我的衰運並沒完
人生的黑暗道路上果然還有很多壞事等著我
先是走回大安森林公園的途中要在販賣機買健美茶
投了30元竟然把我錢吃走!
雖說上面有投訴電話但老娘怕會殺了對方
所以就不想計較的走去拿車

火大至極的我到了自動繳費處把票插入機器
打開錢包時才發現我身上只有大鈔
而繳費機只收100元的鈔票
結果就是我又走回傍晚買咖啡的7去再買健美茶順便找錢
所以我不但整天走來走去
而買一瓶健美茶也是雙倍的價錢
我到底是在幹嘛呀我?

他媽的真是令人火大的一個周末!

3 則留言:

ccp 提到...

我每天都有上來看妳喔,納悶著妳是不又掉坑裡了??? 要儘量開心啦! 有伴沒伴苦中做樂也好, 過日子唄! 孤單but自在 總比 不寂寞但痛苦好吧?!
一直都沒機會見到妳, 殘念!

爆走大提琴手 提到...

謝謝郭阿姨~
改天有空大家約一下呀~

Tea 提到...

孤單but自在 總比 不寂寞但痛苦好吧?!
這句話說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