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0

自拍一張+「大支」的新MV


因為我實在超不會自拍
所以難得有可以看的自拍照
這張是閉關期剛開始在教室等學生時拍的
難得的被董寶貝稱讚「不錯!」這樣
所以就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當然還是跟那些厲害自拍妹拍出來猶如攝影師掌鏡的程度差很多
我想那是我永遠不會達到的境界
畢竟本人最近在自戀界排名很低落

另外這篇的重點其實是柏霖最近幫「大支」拍了MV
有請董寶貝客串裡面的媽媽一角
我的兩個好朋友有作品當然要分享一下

我覺得很屌的是男人本性中認奶不認人這點
因為叫小豪看這支MV
他竟然是因為中間02"08出現的大奶才認出董寶貝
董寶貝很無奈的說「難道這是我生存的意義嗎?」

請點以下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r9pzF2r8aA

3 則留言:

Shanon Hsieh 提到...

不管肥不肥 都很正!!!

匿名 提到...

你他媽的放你自拍就好
沒事兩邊放幹嘛阿!!!!!
兩邊放也沒關係
你就單純說柏霖就好啦!!!!!!!!!!!!!!!!!
難得點進來差點摔電腦阿!!!

樂樂慶中秋 提到...

小豪的思想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