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1

致邱蛇虎和王若大哥的道歉函

最近胃痛反反覆覆讓我只能好好上課
卻不小心又放了好多次鳥
實在是沒有體力從事社交生活呀~

星期日本來答應邱蛇虎去唱歌
後來上課回來胃巨痛睡死完全沒聽到你的好幾通電話
真是太抱歉了
你這麼有情有義的朋友卻一直蟬連被我放鳥的冠軍
也還好你不是計較咖
大家朋友才可以一直做下去

王若大哥我也要跟你說聲抱歉
今天浪費了如此精彩演奏會的票
希望你還是有找到人去聽
不然也太可惜了
下次就等你出差回來再約囉

感覺我的冬眠期又要來臨
大概因為屬蛇
每年的11月開始到隔年的3月
我都常常鬼打牆的明明約好了卻又睡死沒出現
這樣竟然還有朋友
只能說大家都非常體諒我

對了
小臻妳的婚禮我一定會出席的這就別擔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