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1

小臻告別單身派對之豹紋主題趴

本來想要連婚禮一起寫進來
但可能會落落長所以先寫單身趴的東西好了

當晚雖然我衣服都被她們準備好了但本來累得很想放鳥
後來覺得姊妹義氣還是不可以這樣
在南崁教了一天還是晚上硬趕回來
涵妮還連胸貼都帶來給我
企圖連外穿式胸罩也不給我穿
我完全無法接受
也不是因為小氣的關係
而是其實我的胸型並不好看
所以我完全是為了大家著想才少露的

前幾天已經說過衣櫃裡其實半件豹紋的衣服也沒有
因為我覺得豹紋要穿得好看不簡單
而且主題定下來後我也沒時間去購物
但是偏偏姊妹們前幾年買了一套豹性感睡衣給我
我答應她們好久了說會穿了然後拍照給她們看卻一直沒有
好死不死她們沒有老到忘了這件事
就說那妳不妨就穿那件出來給大家看
反正是妳欠大家的

當天不但食物多多
酒多多
連遊戲也多多
但是遊戲方面我只能一直閃
大家也知道我下課後就不用腦的
太累了
玩了必輸乾脆索性不玩
只有參加黏土大賽還不小心得了第一名
謝謝茶杯杯評審不嫌棄我的手工呀~

廢話不多說因為照片比較精彩

扮騷貨似乎是我強項

繼續扮

跟當天唯四可以入場的男士茶杯杯合影

我們幸福的小臻要出嫁了

唯四之一李勁毅被逼帶豹紋頭箍

大家合照

孩子快三歲的孟婷最近比較常可以出來囉~

與新娘的姊姊也是我學姊佳臻合影

因為小臻硬逼我穿這樣我也要弄她一下來張滑稽的照片

小臻在跟我玩SM

她已經很醉所以玩得不亦樂乎

感嘆肉越來越鬆所以要趁現在多拍一些

茶杯杯又被我們包圍了

從小學就是同學的我們一直都維持良好友誼哦~

樂樂總是非常照顧大家也是當天食物採購組的

小臻在試穿完我們合資送的馬甲終於受不了換了睡衣但還是不忘要套上豹紋拖

姊妹組欠了家玉、萱、郁苓和阿德很可惜

還在扮

一定要幸福呀小臻不然我殺了David

跟茶杯杯又來一張而他當晚被逼輸賭神油頭

李勁毅一直不讓我們放照片上來但我不理他

他說怕員工看到他以後沒有老闆威嚴

全體照
 
跟小臻其他朋友合照

開始玩遊戲所以我躲很遠

大家一起畫盤子送給小臻再送去窯烤

Joseph專心畫畫涵妮在旁裝可愛

茶杯杯與樂樂

她們玩得真開心又認真

都是光仁小學中學的哦~

其中涵妮是光仁寶寶讀得年資最久

我們都是音樂班的但後來樂樂轉行了

換孟婷畫盤子

黏土比賽我第一名

在床上擺pose照照照之腋下肉擠出來真是很oh no~

小臻在旁邊其實已經醉了

果然找到一條皮帶要來SM我

玩得不亦樂乎

我苦苦唉求她不要打了

涵妮的取鏡都很情色

因為她跟我一樣是女兒身男兒心

小臻受不了換睡衣了

樂樂總是最照顧大家

音樂班再合影

這兩位同班同學親上加親因為孟婷嫁小臻的表哥Jay

扮騷不嫌煩

看茶杯杯樂得呢!

茶杯杯當天豔福不淺
當晚玩到隔天早上清晨大家才散
我早上七點才開車到家
真是很硬的一個趴踢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