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2

真心的關懷真的很溫暖

農曆過年我又處於一個閉關的狀態
手機關靜音
放到最後週日那天才第一次看它
裡面有無數通未接來電
無數個沒有被我理會的app或LINE訊息
就像我在FB上說的
手機又不是我太婆
沒道理它一有動靜我就要放下手邊所以事
衝過去伺候它吧?

就這樣我讓手機休假
也很自閉的過了年假
到了最後一天突然想起張揚學長隔天就要回內地工作
而我答應過會跟他見面
卻從年前約到快年後
實在很糟

這位學長曾經回光仁帶過我這屆的新生訓練營
整個大我一輪
但我懷疑他採陰補陽得很大
因為看起來也太年輕了
這幾年都沒有老

雖然離開的前一天他事情也多約也多
他還是排除萬難的來找我
我心想難道是有什麼大事嗎?
結果他只是因為感覺我最近很不順
又擔心我的心情不好會負面思考
而特地開導我找我聊聊
哦哦哦真是令我感動不已呀~

匆忙中忘了跟學長合影
實在不了解如何可以維持那種不老妖精樣啊!

祝學長事業更上一層樓
(雖然已經很上面了)
也謝謝你無私的關懷
很溫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