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2

Tommy你也太大心了~感謝你來看我不過下次給我一些時間著裝吧!

前幾天Katherine大師說我天生桃花重
其實這個不說我自己也很明白
每年冬天我都會常態性閉關
完全沒什麼社交慾望
除了非出去不可的局完全推得一乾二淨
去年更是破紀錄整個冬天就看了上百齣日劇
畢竟屬蛇
雖然被蛇咬過非常痛恨蛇
也多多少少要染上我所屬生肖的習性
而閉關也有觀音兵會送上門
老實說也是有些感動的

昨天難得弟弟比較早回來
果然因為是早上要房檢不得不早睡一些
兩姊弟打算垃圾話一番就要入睡
殊不知08後就再也沒見過面的Tommy突然來電說已經在北投附近
想要衝來看我一下

老娘我早就睡衣都換好了
可是想到人家遠遠來還是不便拒絕
這起這位朋友
因為地緣的關係我始終無法跟他有進一步的任何發展
一個汐止一個北投山上
整個我就懶了

礙於11點多了附近也沒什麼地方去
就在他車子聊了一下
原來他又從汐止搬到內湖
總算近了一點
我說實在的很佩服這些自己買房又有人生規劃的人
明明大家差不多歲數而我還不知我到底想要什麼
只是以非常厭世的態度過一天混一天罷了
完全沒有人生目標

哦對~
還有張學長你回台灣了說要請吃飯聽我拉大提琴
雖然胸痛還是沒全好
但義氣還是要表現一下
等你回內地工作前一定聽得到的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