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2

維持頭髮漂亮捲度就靠我的髮型師John和它們了~

常常有朋友和學生問我一頭捲髮為何都不會毛
而且燙一次捲度都可以維持半年一年的
那當然要歸功於我的髮型師Jonh囉~
功力好的髮型師真的大大不一樣!
但好的美髮產品也很重要
今天我不藏私的告訴大家平常如何整理與用甚麼整理
這些撇步當然也是John教我的
產品也是他經年累月淘汰多次所選出來中美髮產口界的菁英啊~

這兩罐就是美髮產品界的菁英來著

平常不必要時不要梳頭
洗頭時用手指梳就好了
洗完用毛巾壓乾(不可以豪邁的擦乾頭髮捲度會散開!)
先擦左邊的Moroccan oil
這雖然是油但擦起來一點也不油
擦完感覺非常保濕

再來用右邊那罐很多人應該都有用過的mousse
然後用烘罩完全吹乾再以拉提方式從頭頂往上抓就好了!

很多人問我自然乾不行嗎一定要吹嗎很累耶
自然乾的蓬度不如吹乾
如果真的手酸的要命就分段式吹吧
吹一下去做別的什麼事情之類的
但注意
沒全乾之前絕對不可以躺在枕頭上
那樣子就恭喜妳了明天起床一定頭髮毛毛

說實在的除了吹到全乾比較累之外
捲髮真是好處多多啊
出門前完全不用整理很適合我這個賴床人
前幾次跟John說到吹乾好累
他說那不然買一個髮廊用的專業烘頭機連手也不用抬還可以看書
我…
心動了…

但我再搬那麼大體積的東西回來陳奶奶應該是會殺了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