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7

硬漢的定義?

最近我身邊的人各各想當硬漢
好比說胖大王就把他家命名為硬漢小窩
並且常常威脅我要是把他在家「不硬漢」的一面告訴任何人
他肯定是要殺人滅口的

今天早上我寶貝弟小豪與邱蛇虎兩個人在爭論到底他倆誰比較硬漢
邱蛇虎認為他每天六七點就早起是非常硬漢的作風
而且相當鄙視上午十一點還在家中洗澡的小豪

我弟馬上有不同的意見:「幹!每天比老闆晚到才超硬漢的好不好?邱蛇虎那麼早到公司整個就很不硬漢啊!」

「叫小豪每天早上五點起來洗冷水澡並且先練出一塊腹肌再來跟我說硬漢的事!」邱蛇虎說

我馬上要幫我弟弟辯駁「小豪三點多才睡耶,五點起來真的很硬哦!」心裡竊笑想著邱蛇虎的腹肌也不知不見多久了

邱蛇虎也馬上不甘示弱「睡兩個小時還起來練肌肉再馬上衝去上班才是硬漢中的硬漢!」

我本人只覺得硬漢這類人等才不會為了這種事而爭
應該是開著Land Rover戴著Explorer研究如何保育熱帶雨林或是致力於保護濱臨絕種動物之類的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