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07

大家想不想知道指骨或趾骨的英文是什麼呢?

噹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感謝陳肥茶用梆笛辛苦的為我們吹奏每日一字的主題曲「陽明春曉」)
今天我要來為大家介紹一個新的英文單字"phalange"
今天陳老師我百般聊賴的逛遍想逛的所有網站後
竟然無聊的把Dr. eye點出來玩
以學習英文數十年的經驗告訴我 ph開頭的單字都蠻難的
於是就打入這兩個字母
果然出現的英文字名單落落長
我一直捲下去 赫然發現"phalange"這個字
連我都不知是殺小
看了一下 原來是"指骨"或"趾骨"的意思
是否我的英文單字的累積注定要這麼巧這麼忠實的反應出我發生的意外呢?
這是否意味著我的英文將隨著我發生的意外而一直進步呢?
哦哦 我真的好期待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