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7

孟婷妳一定會幸福的

今天孟婷寶貝出嫁了

她整個人漂亮的都發光了

連好友們都可以感受到她那極度的快樂

Jay一定會很疼她的

但去陪嫁之前我還是少不了命運的捉弄

我去陪嫁

昨天晚上我就喜孜孜的選了一件BCBG的粉紅色小禮服準備好要穿

殊不知厄運正悄悄地向我走來

就在我快樂的走進浴室準備洗澡時

我很白目的踢到我爸的行李箱

為何老爸的行李箱要妨礙我行進的路線呢?

就這樣

我的右腳小拇指就腫了起來

到底只是皮肉傷還是骨折扭到之類的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於是我老媽就隨便貼了一個涼涼的藥布在我腳上

我卻一點也沒有覺得更好

但我已經答應要去陪嫁了

孟婷的一生幸福當然比我的右腳趾重要

所以我只好改變服裝

因為我腳痛到只能穿夾腳拖鞋

試問夾腳拖鞋如何配著短洋裝在人家婚禮中出現?

我只好穿上長禮服 又選了一雙上面有釘珠子的漂亮夾腳拖

但那樣的穿著實在還是有夠不倫不類的

就是一個上半身很得體

下半身又有藥布又有無跟巴峇島風的夾腳拖

整個迎娶的過程 我拼命用伴娘的裙擺試圖遮住我的腳

但那樣實在也太累

後來索性就放棄

畢竟殘障的人也是有做陪嫁的權利的

這樣撐了一整天

我的腳依然很痛

那我為何還不去掛急診咧?

我實在想不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