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09

這真是一位宅女社交生活最豐盛的一天!

前幾天小臻突然約說要吃麻辣
於是光仁掛的好朋友們幾乎是全部出動
連家玉這位忙於工作的職業婦女都從公司趕過來
阿德也帶著女朋友出席
孟婷雖然身懷六甲
但也完全沒有在忌口
麻辣照樣每個禮拜都吃
連冰淇淋這種會造成子宮收縮的食品
也是完全沒在排斥
真是非常有種

因為約的是中午
小臻還貼心的給我morning call
以致於我只小小遲到半小時
比要帶著快兩歲小布出門的涵妮還早到
讓我又再一次享受了不是最晚出席的光榮

全員出動

最愛我的小布因為長高了看來也瘦了

本來想散會後小逛一下就去接小豪下班
結果正在暴飲暴食的當兒
邱蛇虎說要去看Andy Warhol展
連邱蛇虎也看展覽讓我覺得天要下紅雨
不得不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於是和孟婷、小貓匆匆逛了SOGO完
就開車往中正紀念堂殺過去

很少出門的我
當天才第一次看到蕭董的馬子Choya
果然如眾朋友所說的相當好相處
身高175的她
腿長到一個很驚人的狀態
讓我更加顯得哈比起來
我認為她的腰應該是有到我的頭頂
可惜大家話太多了都忘了拍照
不然我站著跟她拍畫面應該相當有笑點

Andy Warhol這次展出的作品其實並不多
嚴格說來如果沒參加導覽半個小時就可以看完了
不是周末人流不多
大家一邊嘻嘻哈哈看完後又去隨便買了一些相關產品

看完展後Choya提議要去喝紅茶
我們就往對面的賣茶專門店走去
裡面完全沒有人
於是我們一行人享受了包場的殊榮

店內販售的茶類別非常多
也有100公克上千圓的紅茶
在西方茶種裡感覺還蠻少見的
但被昂貴茶葉包圍的我們
思毫不想因此而改變我們的氣質
照樣是很低俗的聊些很沒營養的垃圾話

小樂在喝茶時一直不停的甩邱蛇虎巴掌
令我非常傻眼
他應該是全世界可以打邱蛇虎巴掌又不會被揍的人吧!
不過小樂對他老爸忠誠度可是非常高
邱蛇虎一離開小樂的視線範圍
小樂就會很給面子的大哭起來

當天下著雨天候很不佳
店家大概也放棄了有別的客人會上門來的想法
索性連門面外的燈也不開
任由我們展現我們的低俗
當我們結帳完出了門外
服務人員才開了燈

喝茶後邱蛇虎提議要吃搶鍋麵
我們又坐車往衡陽路
吃得非常非常飽才和小豪驅車回家
算一算我從11點出門晚上10點多才到家
對於活動範圍除了教琴大部份都在床上的我
真是很不詩思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