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9

Back to Spin 3

基於聽說前兩次的Back to Spin都非常屌
以這次在邱蛇虎跟小t哥大力邀約之下
我上完課就從南崁飛奔回來打算與大家同樂

但首先大家就約得非常混亂
我先接到小t哥電話說九點直接約華山見
叫我早點去
又打給邱蛇虎確定時間
他說他在西華高尚的慶祝朋友生日
叫我順便先去接他
再把車丟在他公司旁停車場一起過去

但這位先生時間調度的能力實在不是太好
又或是他人緣實在太好
我到西華時差不多九點
他竟然說主菜都還沒上有點不好意思閃人
所以把我拖進去高尚生日趴區
想趁有人來找他的理由藉機溜走
現場除了夏儂完全都是我不認識
或只有在他們facebook照片上偶爾看過的人

眼看他想先走的意圖有明顯的引起公憤
我覺得站在那當炮灰很不妙
就先行落跑去把車停好

據他說我走之後他為了消除公憤被猛灌了許多不同種的酒
但他明明就是爽在心裡
因為他人生很大的樂趣就是瞎喝

我停好車又坐計程車去華山跟小t哥先行會合
後來George, Jack, Joyce等都來了
又碰見Iris, Olga等Radiohead日本團粉絲團友
然後萱萱、Makiyo、Joanne
Buckie、Issa、康琪等族繁不及備載
現場整個就像同學會
走兩三步就會碰到認識的人

萱說正在錄新專輯約四月底完成
(嗯,她是這樣說,但以她出名的慢工出細活
我是用懷疑的態度聽來參考的)

基於大家滿場飛到處跑
要跟全部認識的人照到相也太困難了
只好隨便拍了幾張
也希望我的相機在買了一年後快點破2000張
入口
還沒到人很多的時候但後來很滿

小t哥d-link同事老婆挺正
Radiohead日本行粉絲團但缺三個
小t哥和Joyce
邱蛇虎總是不肯好好照相

這四位其實都很不清醒了


下面兩張是小t哥同事幫我們拍的

難得有人比我還不會拍照
一半人的臉是黑的
我跟Joyce有入鏡等於沒入鏡

邱蛇虎喝醉連小t哥的奶也不放過
我因為上了整天課累得半死
又因為有開車不能亂喝
大部份時間自願幫大家看包包外套
偶爾進去跳舞時看邱蛇虎一副喝醉要惹事生非的樣子
為了怕變牽連
還是隨便敷衍一下就跑到我們的座位休息
好不容易等到邱蛇虎願意息事寧人把他弄回家
也算是對夏儂有一個交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