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9

又來個有效率的一天

北投 - 台北後火車站 - 微風廣場 - 信義通化 - 信義區威秀 -八德延吉 - 民權東西華巷弄 - 信義通化 - 八德延吉 - 北投大業路 - 安和路遠企 - 北投

這不是一個計程車司機的一天
而是我的昨天
果然一不出門懶得可以
一出門就非常有效率的把所有事排在一天

先是Cindy寶貝從加拿大回來
有禮物要給小樂
我又剛好要跟邱蛇虎去遠傳
大家就約好湊一起
而不知如何每次出門大家都非常堅持我一定要當司機
所以我先去後站接了邱蛇虎
又到微風接了Cindy
邱蛇虎又表示要接蕭董一起去遠傳應該要辦事情
於是又從微風殺到了信義通化
再去威秀裡的遠傳

事情好不容易辦好了後
本以為我的司機生涯會到此結束
可以跟Cindy寶貝好好坐下來喝東西
沒想到蕭董又要去拿中藥
於是我們又往八德延吉附近
這時的我沒想到我還會繼續繞著台北繼續我一天的司機行程

蕭董拿完藥之後我已經餓到快昏倒
本想吆喝大家吃東西去
但蕭董表示他非常的累
看到他的臉
大家也不會懷疑他累的程度
他簡直看起來像吸食安非他命而超過一星期沒睡的人
而這時邱蛇虎表示我們跟小樂其實也很近(民權東路西華後面)
不妨就去把小樂從邱媽媽那接回來
再把阿傑送回去

這時離吃飯又近了一步
只要把蕭董再載到信義通化就好了
這時邱蛇虎也是很累了
為了可以繼續坐在車上有人送他回家
就提議在他家旁邊吃晚餐好了
硬說他家旁邊的簡餐很好吃
於是我們又開回到了八德延吉

本來想這樣一天已經很夠了
殊不知Cindy還有約要去忠孝濟南
而且大有要我載她過去的意思
無奈我飯也還沒吃完她又要趕不及了
我才從司機的角色又逃過一劫
Cindy與小樂

這時已經六點半
往北投回去的塞車潮真是無法想像
邱蛇虎很好心的請我去他家看電視
大概也可以稍微分擔小樂的注意力
於是從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的特別預告
看到葉問的DVD
已經看過非常多遍的邱先生還是可以再看一遍
夏儂回家後對此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好不容易看了那麼久的電視確定可以躲過塞車潮後
我終於可以驅車回家囉!
心中正想著回到家後一定要第一時間躺床上賴著
沒想到阿統的電話又來了
很常不出去又愛推朋友約的我
終於也不好意思的答應
問題是當時我已經開回北投大業路了
一整天東奔西跑到快往生的我
此時此刻感覺非常像在公路上載貨的的司機
只好把車放路邊坐計程車又往台北晃
見了一群我完全不認識的人
都是腳踏車掛的
想隨便應付一下就走的我
沒想到會來兩個日本人
還處在看完葉問後很想殺日本人的我
還要充當翻譯
跟其中一個大講英文
整個就是皮笑肉不笑到了極點
尤其那個日本人還真不是普通的令人討厭
自大又色
不停的口頭眼神騷擾
礙於阿統的面子我也不好發作
畢竟人家也是有生意要做要吃飯的
當一切都結束時
我也非常慶幸終於可以回家了
幫阿統義氣做翻譯
讓我再次了解做生意要碰到的牛鬼蛇神真的非常非常的多

2 則留言:

' 靡 °  χιn.。 提到...

就只能說你拍人技巧就是一個糟
我的脖子下巴勒!!! 你說ㄚ你說ㄚ!!!

爆走大提琴手 提到...

幹嘛一定要照脖子跟下巴呢?
妳的自拍很多臉也都不全沒有全部五官都出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