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09

這世界上還是有比我更惡劣的女人!但我輸得非常情願!

感情的事情很複雜
我相信每個人一生當中一定在這方面有處理不當的時候
隨著年齡漸長
常回想到以前的事
其實我還算是頗為惡劣的人
對於不管是追求者或前任那些男友們
我常因為只想到自己的感覺而不自覺的做出很過份的事
但當時年輕不成熟完全不覺得會傷害別人
現在想起
如果被那樣差勁對待的是我
我恐怕要氣到殺人吧!

一些熟識我的人可能有耳聞到去年底我有一位同事輕生的消息
她是一位長得很漂亮的鋼琴老師
但因為老公外遇問題
在大吵了一架後
一時想不開而燒炭自殺

這種事情發生同事除了難過也相當不平
也會想那位老公先生恐怕一輩子會很不好過
疏不知我們都把人性看得太善良了
原來有些男人可以狼心狗肺到一種靠北的程度

就在最近時有另一位同事尚老師
在路上開車
而世界就是不可思議的小
她竟然看到那位老公先生手牽著他外遇對象
在逛大街
在老婆屍骨未寒他就這樣名目張膽
想來是完全沒有心理負擔的
這在一些尚存良心的人眼裡
看來真是震驚到了幾點

尚老師於是就倒車回去
開了窗故意問那位老公先生
「咦 !xx(他去世老婆的名字)呢?」
想要提醒他人都走還沒多久
要做虧心事也不用這樣高調
簡直是明顯的在召告世人他是無恥之徒

沒想到比這位老公先生更惡劣的是那位外遇小姐
她竟然對著尚老師用非常沒禮貌的口氣吼說
「她早死了妳不知道嗎?」

我實在無法想像一個人的心可以壞到這麼坦然
搞得家破人亡還如此得意
讓我頓時覺得我人還是不賴的

今天櫃台妹妹佩真還問我如果是被我而不是尚老師碰到
我會如何處理
我左想右想也只能發揮我牙尖嘴利的長才吧
畢竟在造口業界我也是小有名氣的
於是乎她提醒我要化壞女人妝
會更加大大的有說服力

為何她會稱我的妝容為壞女人妝呢
其實也是有典故的
我近年來上課從來不化妝
但有一個周六晚上教完課時要出去玩耍
就在櫃台那一邊陪佩真一邊化妝

從來沒見過我化妝的佩真非常好奇的觀看
目睹全程從化隱藏式上眼線到上睫毛膏後
對我完成後的妝容簡直是驚為天人
但她完全不是因為覺得美而驚為天人
而是我有眼尾上揚的桃花眼
任何眼妝都會非常誇張的強調這部份
佩真認為眼睛那樣的女人絕非善類
只能用壞女人來形容

剛好我最近分手
有一天在跟其他老師聊天時
被我一個學生聽到
她相當踴躍的加入話題
並且說「老師一定是妳提分手的吼?」
雖說她說得沒錯
但這是怎樣?
我長得一副很愛分手的樣子嗎?

我只能說我面惡心善
再怎麼樣也做不出害人老婆自殺
還非常理直氣壯的事
外遇小姐贏了
現世報如果不發生在她身上
會令人覺得這世上很沒天理

而這位老公先生也榮獲我碰過最爛的男人寶座
比起他來我身邊許多非常爛咖男性朋友
馬上升級變為些許爛咖
他的存在也讓我感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他+她的存在也讓我覺得世界上是有絕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