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9

賀喜譚祖祖同學!

又是一年一度英國皇家術科檢定的時候了
今年學生超不配合的
本來一天可以解決的事情
偏偏有人要七月初
有人要七月底
又有人八月底
只能用疲於奔命來形容

七月初的Ian本來讓我很擔心
因為他基本功不紮實
完全就是太聰明的小孩有的通病
這種去檢定要不就超掛要不就突然很好
但他意外的在當天表現不錯
使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七月底的芃慧第一次檢定
學不到一年的她直接挑戰二級
表現很平穩
希望很有天份的她可以再接再勵

祖祖今年的檢定時間排得可真是坎苛
本來有移民要事的她
被迫從8月19日提前到4日考
少了這兩個禮拜真是大大的有差
至少心情上面就會讓人緊張
但她很爭氣
本來大概一個也背不起來的音階
後來終於在強大的時間壓力之下全背起來了

當天檢定時我的小學同學小臻剛好是我們那間檢定教室的翻譯官
所以我是有派內應在裡面的
想要第一時間知道主考官的意見

一進考場幫祖祖伴奏我就知道她的表現會很好
她其實本來一直屬於平常好上台掛的類型
但最近她自信心大增
當天三首曲子都表現的很有音樂性音色也很好
使得譚媽媽一結束就硬把大家帶去滿堂紅大吃一頓
吃飯的當兒我的內應小臻打電話來了
說聽到考官午餐時間跟其他考官說今天聽到一個大提琴學生真的音色很好
我轉告給譚媽媽聽
她更是心花怒放的不得了

再來8月19的上場的還有億亭跟佳立
希望妳們也有好成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