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9

哦哦哦大家一起來完成建立山寨版迪士尼的夢想吧!

最近很多朋友心情都不是很好
覺得台北紛紛擾擾
很想逃離這個城市森林
董寶貝就突發其想
吆喝我去花蓮定居好了

聽了實在心嚮往之
在msn display抒發了一下
沒想到大家很熱烈的嚮應
連小敏小珍阿嬌都要加入
但現實是很殘酷的
搬到花蓮大家要何以為生呢?

於是小敏就說那不然買一塊農地來弄個迪士尼好了
(我想她是完全沒有考慮到農地不可以弄主題樂園這個問題
也沒有想到迪士尼會不會告我們的問題)
直接就跳到執行面來討論

現在大家是在討論晚間最後的遊行要扮什麼卡通人物
因為我們成本有限
所以不但經營要自己來
遊行也要軋一角
才可以在不景氣中走出一片天

小敏第一時間就決定小豪要當米老鼠
反正小豪是無不可那種人
所以也不用問他的意見了

小珍自行的決定她要當灰姑娘而我當睡美人
我想這個角色非常適合我
小珍果然是真的好朋友
我愛她!
而且我們是山寨版的我打算根本遊行不要走路算了
直接弄個水晶棺讓別人推我
然後我一直睡就好了

白雪公主就尤小敏的朋友白雪擔任
(好沒創意哦
叫白雪就扮白雪
如果扮彼德潘不是很酷嗎?)

於是我就問小敏要扮什麼
只見她在msn的另一端靜止了很久
一直沒回
後來就很沉重的說:「什麼都好但我不要扮小矮人!」
(小敏比我稍矮一點)

其實她真是多心了
我完全沒有要她扮小矮人的念頭
我建議她不妨扮Tinker Bell
小小的很可愛又會飛
她本來很開心但後來又發火
說那麼小的還不是小矮人類的
我覺得她真是相當難討好

她的角色就延宕在那一直無法決定
後來小豪覺得她發怒的樣子約莫非常像史迪奇
她本來很反對更加爆怒
但後來也無不可的接受了
大家真是隨隨便便的人

但最近在企劃的過程中實在波折不斷
先是經濟結据所以整個華麗的遊行要被弄很寒酸
不但米老鼠要裸體遊行
連睡美人的水晶棺也要變成木棺
幹!
我不要啊
好不稱頭哦
而且躺在木棺裡誰看得到我啊?

於是小敏跟小珍給了我兩個方案可以選擇
第一就是把木棺的蓋子不要蓋
另一個就是乾脆把四周的玻璃用玻璃紙代替…
兩個方案都爛透了!

我現在很強勢的在跟她們溝通
再怎麼說我也是一個藝術家
對美感那麼的注重
怎麼可以屈服在這麼低俗的方案裡
我一定要堅持我的水晶棺!

說到底還是阿嬌最好
因為從事零售業的她理所當然的要負責販賣部
行頭都不用偷工減料的
我認為這樣不大公平
她應該也要下海軋一角

還有
我們需要事業伙伴
請大家踴躍報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