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9

大家拭目以待的王思漢終於來了

「逃避不開逃避不開這場夢
掙脫不掉掙脫不掉這把鎖
難道是愛情就像一個謎
讓我莫名失去你~~~」

哦哦哦這首歌真是所有六年級生的回憶呀!

啊對了好久沒寫網誌了
這篇的主題實在很不體恤現在台灣的狀況
所以我先在這裡鼓勵台灣人民與災民大家要不分你我的重建家園
而我雖然很懶也是有在參與重建活動
因為明天我要帶大提琴去錄音
並且在今晚還要緊急編弦樂部份
來幫助一個樂團出單曲
完全慈善不會拿一毛錢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謝謝

話說王思漢這件事也還是要從悲哀的88水災開始
那天風雨實在太大所以整個周末不能出去上課
只好待在阿倫家
而兩個人抽煙煙味實在太重了
連自己也受不了
於是他說他有精油可以用振盪式的超聲波機器傳出來
我想太好了想當初我還很優雅時也是假鬼假怪的在家裡搞這一套

他就拿出機器以及一盒精油
裡面單方的計有佛手柑、洋甘菊、快樂鼠尾草、伊蘭伊蘭、真正薰衣草、保加利亞玻瑰、玻瑰天竺葵、冷壓檸檬、茶樹、迷迭香、澳洲尤加利、歐薄荷
複方的有平靜安寧
我想以我過去的經驗
來個茶樹還蠻去煙味
但他堅持單方很遜
自己調的複方肯定比較有品味
我就看他非常忙碌以及專注的在機器裡倒進許多精油
感覺非常的複方

開動了機器後
發現出來了非常低俗的味道
簡直比任何那種計程車司機在放的芳香劑
都還要低俗五百倍
實在很令人佩服阿倫在精油上的造詣

在這股低俗的味道的薰香當中
我們恐怕是感染了那股低俗的勁
所以決定要上網標王思漢那低俗的卡帶
(請注意,是卡帶還不是cd)
平常非常懶惰的我們
一看到網路上真的有人在拍賣
馬上都跳起來完成下標的動作
滿心期待著王思漢的到來
並且決定當我們拿到卡帶時
一定要開酒慶祝
並且送去轉成CD
而且還請專業人員去噪音
把音質弄到很好

為了急早取件
還多付了錢
務必要早一天拿到轉檔CD

有許多熟知這王思漢的朋友
已經在跟我們下訂單了
擁有這樣東西
使我短期間內成為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朋友

想要的朋友們請告知
如果方便約的話就出來吃吃喝喝拿東西
忙於工作的朋友我可以宅配給你們
請踴躍登記吧
不要害羞!

P.S. 真的想去煙味的朋友們
我在這裡提供高雅的複方
請加茶樹、薰衣草、歐薄荷、尤加利、迷迭香
真的很有用
不要再隨便亂加
把家裡搞成通化夜市那些賣精油店的粗俗香味了
畢竟以此篇的經驗來看
聞到粗俗的香味會使人一股腦的做出粗俗的事
那就太得不償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