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9

麻煩你一定要振作起來

雖然跟你交往只有短短的時間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你不好
你可知道我多少人來問我你送院的事情
而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沒有懷疑你愛我
只是你談戀愛非得弄得如此戲劇化
我想我現在只想要舒服沒壓力安定的生活
我比較願意付出在這種平穩的的關係

你已經讓你母親擔心許多
我希望你快點振作起來
做一個家庭主婦一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兒女好
如果你這點都不願意和媽媽配合
你想她有多辛苦?

早年一點我比較年輕的時候或許會跟你玩得很開心
但我現在已經沒有精力去照顧你的心思
我也沒有時間再等你長大了
我累了

不管如何希望你過得好
也可以快些從負面情緒走出來
並且早日找到你的良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