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9

連續兩天的high tea之我又被性騷擾

Choya很愛喝茶大家都知道
喝茶喝一喝跟老闆還有老闆娘很熟
又發現了老闆的女兒是我光仁的學妹
還好死不死的想學大提琴
當然要內舉不避親的推薦我

星期天在Choya和蕭董的號召之下
我們先去忠孝東路吃了港式點心
(我說啊!紅堪你的蝦餃皮再那麼軟爛的話很快就沒有人會去了!)
雖說食物真的也沒那麼好吃
但我們實在太了餓了
還是全部掃光光
加上菊花茶跟水果茶
還有出門前我家大頭老爺給我的灌食
我已經飽到頭頂
而且非常有那種被做成鵝肝醬肥鵝快要圓滿成功的感覺

後來重頭戲又上場了
因為我們跟那家長以及光仁學妹有約
而他家又剛好是開紅茶店的
所以我們吃完又趕緊驅車赴約
Choya的胃應該是沒有底的
又點了high tea
當然是不可能吃得完

除了這三層美麗的high tea還有附一個keish


我跟小學妹分享了一下讀音樂班的甘苦
後來老闆娘也加入了聊天的陣容
而且還相當的健談
我們一直從她青春期的故事聽到現在的她
還好她年紀不大
不然我覺得當晚可能回不了家

第二天我和小豪約了小珍在Joyce
又喝了high tea
這是她從日本回來第一次見面
並不是因為大家感情不好
事實上她是少數我非常談得來的朋友
但因為有一個小朋友請她買衣服回來
又沒有錢付給她
他的不好意思使得聚會時間一直延宕
這位小朋友是誰
我們大家心照不宣就好了

Joyce的high tea有許多的炸物


和小珍聊到她實在很不想去教課
但本著做老師的良心
她還是去了

散會後小豪說很累
我提議回家
但這個小朋友很怪很累也不想回家
剛好開到邱蛇虎那
他就說要買啤酒上去
擺明了就是要我不喝來顧車
反正我也非常習慣

到了邱家
就看到邱小樂一臉淫邪的笑
我覺得約莫是會被騷擾
果不其然
他一步一步的靠近我坐的沙發
開始上下其手
最後更想強吻我

詩思阿姨平常沒有那麼小氣通常會讓他得逞
但我當天在咳嗽
心想嘴對嘴是很不好的行為
就把頭轉過去
沒想到他非常的執著
硬把我的臉扳過來
我不依他竟然打我
他真的是非常有演偶像劇裡惡少的潛力!

玩著玩具的小樂看來像正常的小孩


起初靠近我還蠻害羞靦覥的


推倒我翻起我的上衣親我肚子


撲倒後爬上來


要強吻我嘴我硬不要


可惡被得逞了!


基於這種事常常在上演
而且未成年的現行犯還不只一個
使我媽咪與小豪明著我的臉與背地裡
都叫我妲己
說連一歲到八十歲也可以勾引

我心想
勾引何其容易
要擺平把人家弄得服服貼貼
才是難事
而我在這方面簡直天份很低…

小豪硬要在喝到吐五百次加不醒人事後才肯回家
車都到門口了他還死硬不起來
大有要睡在車上的決心
我大力的把他拉起
他應該是直接一覺睡醒到上班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