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9

假文青相約看未來主義展

趁著未來主義展最後一天
夏儂、邱蛇虎、蕭董、Choya和我相約一起去看展
哦對
還有小樂

本來身為放鳥女王的我
應該是不會有人約我的
殊不知我最近都很早起
八點就開始在線上
弄得夏儂非常惶恐

第一天她直接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要改邪歸正
她說早起要持續可是不容易
一副要跟我走著瞧的樣子

連續早起了好幾天
她佩服得都流淚了
於是就約了展覽最後一天大家去做假文青

我只要出門前就會想哭泣
而大頭哥跟我媽一點也不同情我
都說誰叫我假日要做文青
做文盲在家裡不是很開心嗎?
我不管他們的諷刺
但心理也著實有羨慕他們假日在家混吃等死

有車的我當然就要負責接送
這種事真的要認命
但因為有車所以遲到一下應該可以被允許
我就先到光復民生接夏儂與小樂
又一起到長安承德接邱蛇虎
整個遲到不到一小時
我也快流淚了

到了中正紀念堂
還等了蕭董和Choya半小時
我自我感覺就更加良好了

在等的當兒小樂把中正廊那當足球場
全場跑的
還把妹
如果我要減肥
應該學他的每個動作
肯定可以維持20公斤的體重

小樂現在照完相都要檢查相片醜的不能放


其實未來主義不是我熟悉的範圍
雖說從小也學畫
高中在英國也有拿Art
可是對畫的品味我很主流
始終是印象派的支持者

所以當天我跟夏儂其實超想租導覽
但感覺到一直要抱著十幾公斤小樂的邱蛇虎那傳來的怒氣
就不敢了
畢竟導覽的內容大概是一個半小時
而惹怒邱蛇虎跟小樂是很恐怖的

於是蕭董就很貼心為我和Choya導覽了起來
也是挺有模有樣
只是低俗了點
看到許多真文青都很有體悟的樣子
實在令我汗顏

看完展覽後我們衝到商品區
結果發現也實在太難買了
跟上次Andy Warhol一點也不一樣
明明未來主義展
卻連蕭邦啦畢卡索也有賣
整個很沒系統

快速的衝到中正紀念堂外面跟蕭董抽煙
赫然發現對面那間上次被我們鬧的茶店
在上次看完Andy Warhol就再也沒去過了

我們決定去喝茶
卻又害怕上次低俗的行徑有被人記得
還好店員都已經不認識我們了

大家手忙腳亂的點茶點餐
我選了名字很屌的「王者伯爵茶」

看不大出來王者的氣魄但蠻好喝就是了


邱氏三口合照


為何蕭董表情總是要如此淫賤


我與邱氏母子


蕭董跟Choya因為後來有約先離開
我跑到邱家去喝酒
然後不但被邱小樂襲胸
雖然這常常發生

但他還很浪漫的撥開我的頭髮
直接舌吻我
是真的有把舌吻伸到我嘴裡的
我整個有點被嚇到
因為他畢竟是個兩歲多的孩子
會不會也太早熟啦…

只見邱氏賢伉儷一點也不覺得兒子這樣做有何不對
這種家教真是太開明了
我是比較好奇小樂到底如何學會舌吻的呢?
太吊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