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0

今年生日隨便過

話說過了三十歲就愈來愈不想過生日
都已經這麼老了事業自己選擇半退休完全不長進
然後又嫁不出去
這樣的狀態還過殺小生日
過起來一點也不開心

今年本來也是沒打算過的
但小豪很熱心的把妞妞跟Eddie從台北載來北投
硬陪了我吃一頓
還是使我很感動

我們選了壽喜鍋「鋤燒」
原因是剛好在頭哥家樓下
實在也太方便

我們四個人除了妞妞有稍打扮一下
其他三人都亂穿
整個平民風格
走進鋤燒時服務人員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當時已經快十點了
明明桌子都空了一大半
還問我們有沒有訂位是問殺小?

一走進去大家就狂吃
但Eddie的戰鬥力超弱
完全吃不過我、小豪跟妞妞

而且小豪跟妞妞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從來沒見過吃壽喜燒還點飯的人
可見他們兩個真的是硬底子的
如果陳媽媽看到
一定會說他們兩個是鄉下人
每餐必要吃飯

這一對硬要點米飯的情侶(妞妞覺得不好意思所以遮臉)


Eddie大方秀牙套我拼命遮過敏


上甜點時我、Eddie跟妞妞都點水果
小豪的抹茶冰淇淋上來時
妞妞眼睛一亮
因為她最愛抹茶口味的甜點
但礙於減肥本來很想跟小豪換
還是決定不要

結果小豪硬說抹茶冰淇淋不會胖呀
「抹茶冰淇淋簡直是冰淇淋界的diet coke]
這樣無恥的話也說得出口

這就是小豪口中冰淇淋界的diet coke


吃完下樓時小豪堅持要做一件丟臉的事
他剛來我還沒下樓時就已經跑進7想要買長崎蛋糕來做我的生日蛋糕
但看來實在太寒酸很丟臉硬被妞妞跟Eddie拉住不準買
而且又沒有蠟燭
還要在路邊唱生日快樂歌
不是每個有自尊心的人都做得出來的

我想拿幾根香菸插上去當蠟燭有何不可
小豪當場拒絕說菸那麼臭
後來折衷用打火機
我怕小豪被燙死
所以生日快樂歌唱超快的
連第一、二個願也沒許就跳第三個

方便的是那蛋糕開封就已經切好四份
真適合我們
只是老娘從小到大沒有收過各式豪華蛋糕
還有做成Chanel包包的蛋糕
就是沒收過那麼寒酸的蛋糕
真是人生新體驗
也是很快樂的~

寒酸蛋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