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0

人生的抉擇

最近好奇妙
頭哥一直懷疑我去偷吃亂幹
其實我不在他家時不是在我家跟陳媽媽亂聊
就是上課
但他死硬不肯相信
那我也沒辦法

不過發生了很妙的一件事
有一個男的朋友一年多前去美國重新開始
因為美國生活的單純所以大大推薦我不妨也跑去那找生活
如果我只是單純想要遠離台灣的人事物
戰盛「懶」這個因素
怎樣都是有辦法生活的

無獨有偶
最近還有一個人約我去他家新店的山上種菜渡一生
反正他對五光十色的台北市也煩了
而新店的地本來就是他家的是現成的
又不需要本錢
簡單的生活其實也可以過得很快樂

我很感謝你們對我的厚愛
也希望你們給我思考的時間
畢竟就算半退休的我
要整個完全退隱也是要時間去思考的
我希望不管如何我會做出對我跟對方最有利的選擇

1 則留言:

Shanon Hsieh 提到...

把機會讓渡給我好了
我對這一切也厭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