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0

哦哦哦無端端來了一隻Sony Ericsson的Experia真是感謝頭哥

話說朋友們都知道我的頭哥應酬跑酒店很大
難免就會有許多酒店幹部的紅顏知己
很多人問我說會不會嫉妒不爽
老實說完全不會
因為頭哥從來沒瞞過我他是跑酒店應酬很大的人
既然如此我當初當然考量過這一點
如果不能忍受我不會跟他在一起
這是他生活的常態也是他跟建立人脈社交的方式
我本來就是個妒心很小的女人
當然更不會有什麼不好的感受

今天頭哥應酬一半突然傳簡訊問我是否用Sony的手機
我發現他未免也太不關心我了
我一向都是Sony Ericsson的愛用者
他於是說有一個酒店幹部的客戶送她一隻Sony Ericsson Experia
她沒有用就轉送給頭哥
殊不知頭哥一向是Nokia的愛用者
也非常懶得熟悉其他品牌的介面了
所以後來那隻就是我接收了

那隻手機回來到現在兩小時還在充電的階段
好不好用我也不知
就算是慣用Sony的我對於這隻高科技的產品還是要研究一番的
熟練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一下使用心德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