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0

男人問的一些問題總是好瞎…

這篇是限制級的內容
所以未滿十八的愛徒們請自動退散!

前幾天在線上碰到一位好姊妹
跟我聊到她最近認識的一個男人問她他的雞雞大不大
我也曾經碰到男人問我這個瞎問題
而奇怪的是問的男人通常都是小雞雞男
大的反而根本不問這種瞎問題
我覺得小雞雞男根本明著是問但其實心裡是想要女人安慰他們
期盼從女人的嘴裡聽到「不會啊!你的size很剛好」之類的謊言

我就不信他們都沒看過A片都沒得比較
自己會不知道自己雞雞是算大還是小嗎?
哪有這種可能!
就像女人有可能不知道自己奶是大還是小嗎?

真的不要再問這種問題了
真浪費時間
雞雞小就去好好充實一下技巧
不要浪費時間問些有的沒的
而且問這個是叫我們如何回答?
難不成是期望女人冒著被雷劈的風險來騙你們嗎?
莫名其妙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