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8

好看嬰兒界之翹楚

近幾年來許多同學啦好朋友啦都一窩風的生了小孩
導致許多的聚會都變成了小朋友同樂會
涵妮更是再接再力的生了第二胎
本來以為嬰兒們應該生出來就是雪白粉嫩的
結果
我發現我真的錯了

當夏儂生產我很義氣的成為朋友們中第一個衝去探望的
只看到她從手術室看來很疲倦的被推出來
心理看了還蠻覺得心疼
也覺得這些女人們肯從事這種一命換一命的行為
真是令我感佩不已

陪了夏儂一下想說她都痛的快昏迷了
這恐怕不是拉著她問東問西分之分享生產經驗之好時間
我就先行閃去看她的新生兒「小樂」
那時並非探望嬰兒的時間
去到育嬰室的外面只能從玻璃外望進去
只看到一大堆的嬰兒著實很難分辯哪一隻是小樂
邱少於是在我身後指點說遠方那一團黑漆漆的「東西」即是他與夏儂的愛情結晶

剎那間我愣住了
我想
那莫非是一隻具大的老鼠?
當時心理更馬上湧現出另一個想法:「生小孩如此辛苦,養育小孩又是一輩子的事,這邱小樂剛出生長相就已經辜負了父母。夏儂可真是太可憐了。」

不過小樂倒是愈大愈可愛
不大吵鬧只要有大奶的阿姨就很開心
真是很好哄騙
而且胖大王說看過邱少小時候的照片
他嬰兒以及幼兒時期跟長大比簡直是出其的普通
所以我心理就釋然了
也漸漸不替夏儂擔心

其實那天是我第二次有機會近距離的觀察一位新生兒
第一次是我弟弟出生時
我記得他一出生的時候就是白白的一團
還挺好看的
後來一路參與他的成長過程
更是確定他是嬰兒與小孩界長相之翹楚



陳小豪一歲照




陳小豪二歲照


上面這兩張照片可以證明我的話了吧?

順便附上本小姐的幼時照片

詩思一歲照


雖然沒有陳小豪可愛但也不賴吧?
再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祕密
陳爺爺陳奶奶陳爸爸陳媽媽其實分不清楚我跟小豪三歲前的照片
只有我看得出來
小豪鼻子比較挺
仔細看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2 則留言:

Shanon Hsieh 提到...

這故事再一次證實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我想小豪小時候應該是沒輸過的嬰兒吧!

爆走大提琴手 提到...

哈哈哈
他現在還是帥啊
只是很來居上的很多
他的身高又…
別提了

嬰兒的話他還真的沒輸過
不過整天哭不停也很煩就是了
這方面小樂就可愛多了
不讓父母難做人
我媽大概三歲前都不敢帶小豪出門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