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8

胖大王實行節能減碳政策

前一陣子去胖大王家
口渴想要開冰箱翻一下有什麼喝的
胖大王在旁邊露出賊cc的笑容
我心想難不成他在裡面設下什麼陷井要作弄我?

考量到在冰箱裡作怪的可行性實在很低
我還是打開了冰箱
一開之後我整個傻眼…

鏘鏘!


沒錯!
這就是裝置在營業場所的冰箱上
用來省電的透明塑膠布
胖大王在一旁得意地說他為了要響應節能減碳
特地去買來自己裁成一條一條的
他還告誡我每次關冰箱前一定要確認塑膠布有真正蓋好

由此看來我們可以知道胖大王在高雄的生活

必定非常缺乏社交這一塊
因為要不是悶到發慌
是沒有人會從事這種家庭手工的

雖說他在這方面很努力的從事節能減碳
但我常常不知他的標準在哪
好比說
每天必定會喝五、六杯市售現做飲料的他
卻常常被我抓到直接把塑膠杯或罐丟在垃圾筒而不回收的行為

只能說他不愧是大王
整個就是一副他想怎樣就怎樣的德性
節能減碳是看心情在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