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8

玩具貴賓之差點搞丟之胖大王差點被槍殺記實錄!

最近胖大王的版面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應該不會疑神疑鬼我要跟人跑了吧!

今天的主題是他的祕辛
他卻一直不敢說出來
因為說出來很有可能會被他老爸槍殺

話說有一天胖爸跟胖媽都忙
輪到胖大王顧他家本來就有的三隻玩具貴賓
這三隻之前已經在我的部落格上有提到
也就是明明應該剪得像泰迪熊
卻被胖媽抓去弄成傳統玩具貴賓風格
而淪落到長得像綜藝大哥大「張菲」的那三隻狗

當天胖大王趕著出門
就吆喝三隻狗跟著下B2停車場
請他們自己上車坐後座
而永遠都在跟時間賽跑的胖大王就飛快的把叮噹號開走

從他家美術館特區一路往市區開
狗狗們很皮一直不停的從後座跳到前座
胖大王覺得很煩就一路反覆的重覆把狗兒一隻一隻丟回後座的戲碼
當開到錢櫃附近
也就是離家已經有大約四、五公里處
他突然發現不妙
怎麼丟來丟去好像都只有兩隻
他急忙再數了一遍
發現一驚!
車裡只有妹妹跟娃娃
最大隻的弟弟卻不見狗影

胖大王又一路往家裡的方向開
又深怕是弟弟半路自己從窗戶跳出去的
不知會不會在路上亂走再也找不到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胖大王延路一直看也沒看到一隻張菲在路上走
他心就沉下去了
想說胖爸的最愛弟弟莫非就這樣走失了?

他以最快的速度開回家的停車場
終於在停車場1F的門口看到弟弟焦急的狗影在那等著
胖大王鬆了非常一大口氣的馬上開車門
弟弟用最短的時間跳上來後
該該嗚嗚的哭了
又用狗語把胖大王罵了一頓

原來胖大王趕著出去根本只讓妹妹跟娃娃上車後就關車門了
弟弟很聰明還知道一路從很大的B2停車場走到一樓門口等
真是好險
也非常好佳在沒人直接把弟弟抱走
(也有可能是因為弟弟是一隻兇的玩具貴賓路人無法抱走)
如果真的把他搞丟了
胖爸應該真的會把胖大王槍殺吧…
這真是活生生的人兒子地位不如狗兒子的例子
就像我現在在陳爸爸陳媽媽心裡
地位也不如我兔女兒一樣
心酸啊~

3 則留言:

' 靡 °  χιn.。 提到...

連關三篇

有阿 身體好不容易適應了
結果他媽的我昨晚感冒了
搞我就對了

話說 teatowel實在長的很像小胖
要不要兩張臉放在一起?

爆走大提琴手 提到...

呃…
我不確定小胖聽到妳說Teatowel長得像他
是會開心還是會生氣耶

' 靡 °  χιn.。 提到...

我是順應你的話耶寶貝...

小胖 真的 我發誓!
我是順應陳小姐說的...

開頭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