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8

思領域第四次改版

昨天從喜瑞回家後
一開起自己的部落格
發現遠在加拿大的董Cindy小姐
又幫我改版了

這次走的是甜美風(她本人相當不爽因為她認為她跟甜美沒關係)
可是粉紅又加上一堆很可愛的邊
真的看來很甜美呀!

改版是因為家中多了一個新成員Teatowel
而寵物中除了嘻嘻的照片沒換
啦啦的棉花糖屁股這張很精典一定要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嘟嘟則是放了一張在我床上玩耍的照片
從這張照片看
她是一輩子都要做一個胖妹了
前一陣子減下來的幾百公克
又硬生生的長回去

算了算了算了
我最近也福態的不得了
怎能阻止自己的女兒發胖呢?
她應該會叫我先照照鏡子再跟她說話吧…

感謝Cindy幫我改版
讓我這自閉症很大的人
還是有一個平台可以跟大家溝通
大家踴躍留言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