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8

小學同學會+胖大王回台北+小樂遊喜瑞

這幾天住台北市中心後發現
難怪住台北的朋友都那麼活躍
原來我家的距離造成我跟大家的疏離呀
住在市中心的我也是可以非常活躍的!

這禮拜事情好多
先是小學同學會之順便幫本班的雙胞胎慶生
後來胖大王上來台北住兩天
讓我破記錄的連續出去兩晚

這次同學會發起人是我
很了不起吧?
放鳥王當發起人
實在是一大躍進
不過其實還是要很感謝小臻
因為久沒走跳的我
根本不知要約哪裡才好
所以地點其實是小臻找的

去年今年同學們結婚的結婚
生小孩的生小孩
大家的時間真是難喬到了極點
這次藉著本班雙胞胎生日的名義
來喝個下午茶

雙胞胎現身


全員到齊

這…叫我們如何相信阿德不是gay呢!吹得這麼開心


嘿嘿
但當天的雙胞胎可不只阿德跟阿順啊
原來
孟婷肚子裡也裝了兩個小寶寶啊!
大家聽到了這個好消息真是興奮不已
所以孟婷老公從此之後大夜班可以不用值得那麼辛苦了

下午茶在很愉快的氣氛下結束
在等胖大王到台北的時間
我跑去新驛找小豪跟邱蛇虎
馬上就愛上了新驛辦公事的廁所
那廁所真是哈比人的好朋友

詩思有190公分

假裝撞到頭


撞到頭還可以笑得這麼爽

之後去遼寧夜市吃海鮮順便等胖大王從高雄上來
胖大王不愧是拖拖拉拉界的第一把交椅
本來說中午就會到的
拖到八、九點才到

吃完飯邱蛇虎去接小樂
我、胖大王跟小豪則是去Ambience喝小酒玩樂

大家玩貼牌

因為玩樂的實在太累

我跟小豪還在Ambience吃了隔天的早餐才睡

而自許為睡夢羅漢的胖大王早就不知睡得多爽了

吃了早餐的我們終於有些許睏意
倒頭一睡到下午五點才起來

胖大王睡起來頭髮很像花輪君

趁小豪要上班前
大家去吃很復古的波麗露
吃到一半邱蛇虎又跑來
一行人匆匆忙忙的吃完把小豪送去上班
又去接小樂了
結果在車上小樂大便了
我們忍受了二十分鐘的便味
終於回到Ambience給小樂換尿布

火速把尿布換掉

小樂看到大床很開心的在上面玩

我硬要跟小樂照相

小樂過不久就想睡了
我又跟小胖約了黃代書吃宵夜
回來才終於有兩人世界

隔天早上本來要上課的
但學生身體不適請假
我送完胖大王去坐高鐵
就回家來狂睡24小時
也來走睡夢羅漢的路線

這幾天的流水帳真是寫也寫不完
但我難得兩天內可以做那麼多事
感覺真狠有life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