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0

頭哥家的狗狗貓貓

不知不覺和頭哥在一起約四個月了
我跟他家的寵物還是一個不熟
原因是因為頭哥的爸爸不喜歡有寵物在家裡游走
所以他們好可憐都在陽台活動
只有非常偶爾小豪來時
我和小豪就會把他們抱進來玩一下

現在頭哥家有兩隻博美狗跟四隻折耳貓
都是他前妻留下來的
狗狗分別叫球球跟小皮球
貓的話我雖然四隻都見過
但其中有兩隻神龍見首不見尾
根本相機都照不到
異常的神祕
所以我也沒有費心去記他們的名字了
我只記得白身體黑尾巴的叫頭彩(可見頭哥有多麼想中頭彩)
而頭哥還有一隻死去的大白熊狗狗叫樂透
他實在是想發財想瘋了!

說到頭哥家的球球
最近有一件非常神奇的事發生在他身上
他上個月中風
我們都覺得他時日無多
可是我看他除了後腳沒啥力氣
精神還非常好
果然
一個月後他就好了
一點曾經中風的跡象都沒有
真的非常厲害

我與球球




小豪與小皮球


兩隻狗兒合影


說到頭哥家的貓
簡直使我太失望了
前一陣子小豪帶妞妞來找我
很多人都知道我之前對妞妞有不滿(我也太直了還在這再說一遍)
因為我老認為她一直否認我弟男朋友的地位
所以不爽
後來她公開承認
這份不爽也就煙消雲散

但是呢
女人嫉妒心是一定有的
我不是嫉妒她跟我弟在一起
而是她的皮膚也太好了
白又看不見任何毛細孔
實在太可惡

所以小豪一說要帶妞妞來見我
我就成為壞心哈比
心裡昇起了一個邪惡的念頭

我想說頭哥家那麼多貓
我不妨請其中一隻假裝是不小心的
把妞妞的臉抓花
這樣她皮膚的完美就不會那麼刺眼了

我一直在內心裡排演這齣戲
想說就假裝要把貓咪抱給妞妞玩
貓咪掙扎就會不小心抓花她的臉了

當晚小豪跟妞妞來到時
我很掙扎
一直猶豫要不要這麼壞
後來放棄了
做好人比較心安理得

誰知道小豪很白目的要把寵物都弄進來玩
於是這簡直是命中註定讓我有抓花妞妞臉的機會
不把握的話我也太不懂得惜福了

所以把兩隻狗弄進來後
我就想要抱哪一隻貓進來做這件傷天害理的事
後來決定是頭彩
因為我跟他比較熟

這是頭彩


他是白身體黑尾巴的很特別


但寵物總是很難控制的
常常不照劇本演出
而且在這裡要告訴大家
做人還是要心存善念
不然報應馬上就來
現在都是現世報沒有隔世報的!

我把頭彩抱進來
一直往妞妞那裡塞
但頭彩好久沒跟人好好互動了
就一直很膽小又一直逃跑回陽台
我三番兩次抓他回來想要他完成這件壞事
殊不知他完全不照劇本演
而且終於發怒了
把我的左腳大姆指給抓花
只看我的大姆指就當場血流如注

我心裡實在是幹得要死
這根本就是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最佳真人演譯
而在我血流如注的當而
妞妞的皮膚依然在我眼前不停發亮…

所以做壞事是報應是會很快的
現世報連10分鐘也等不到就來了
大家千萬要心存善念的過生活呀~

哦對了這邊還有另一隻我不知叫什麼名字的貓

不知名貓


其他兩隻還照不到
下次照到再po上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