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0

英皇檢定證出終於出來了~恭喜各位學生的好成績!

最近因為陳毅母系家族的干擾
我實在很想把他們父子乾脆還給他前妻與前岳母
我想頭哥是為了激我吧
一直說我淺意識害怕教不好陳毅
所以想退縮

我心想靠北哦
我的音樂學生送出去檢定不是特優就是優等
連拿通過的我都不屑了
更不說說全國比賽那些名列前茅的學生了

我哪有什麼好怕教不了的學生
我去年預估只會得英皇剛好及格的Ian小朋友
都有辦法拿優等了
所以頭哥對我這個激將法是完全沒效的

我只是很受不了陳毅母系那邊的親戚那些無知無識的女人
對我所做的一切都提出否認的態度
我在英國零下幾度也爬起床去讀書的時候她們一定沒法體會吧?
那時候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而老實說我又不是沒人追
常常晚上睡前想起來都不知為何我要這麼委屈
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
而陳毅又不一定感激我

前幾天當頭哥跟司機去陳毅媽咪把他接回來時
頭哥突然想問他兒子對親生媽媽的觀感
他說他當然很想父母復合

但頭哥又對他兒子表示說
他如果硬要跟陳毅的媽復合
他會痛苦不堪
但小孩哪懂得這麼多
小孩當然都是希望父母復合的

過了幾天頭哥又問陳毅說喜不喜歡詩思阿姨
陳毅聽到真是為難
想了一下說
有時候喜歡有時候不喜歡
當我陪他玩時他就很喜歡
當要他練琴他就不喜歡
我心想靠北哦
又不是我想要他在音樂上面下功夫
一直都是他爸一廂情願的希望
關我屁事

而我因為頭哥對我實在很好
不知不覺當然對他發展出真情
又因為我家欠他許多
也不得不有時間就叫陳毅來練個琴
但想到陳毅小朋友不甘不願
在他爸不在台灣的時間
一直都是因為他乖乖練琴可以得到一個快3600圓的大黃蜂機器人才每天吵著要彈琴
我就很挫折
哪個學生家長不希望我多分給他們時間
就算1分鐘5分鐘也好
而陳毅竟然如此不知感激

好了
現在要寫一些比較開心的事
去年我送了四個學生去英皇檢定
一個優特三個特優
令我特別開心的是億亭大提琴八級的特優
需知八級的特優不是那麼容易拿的
除了我之外
我的學生也只有她八級拿特優
但她是應得的
誰叫她老是如此用功的達到我所以的要求

億亭跟他八級特優的證書


佳立這個很有天份很少努力的小朋友
也總算是拿到特優了
看她一副得意的樣子…
殊不知考前讓我緊張的半死


另一個是芃慧
不知道她為何照相就是一個苦瓜臉
明明考得很好
雖然她平常實在很混
但有天份的學生不外乎如此
一定是平常超混
有考試檢定才會乖乖練琴
我小時候也是如此的

芃慧的苦瓜臉與她的證書


最後是祖祖與她的特優五級證書
她一向是抖音超美但音準跟她姊姊一樣不一定非常準的
但她也還是拿到特優
真是恭禧她
她去了美國跟多明尼加拿護照了
沒辦法讓她跟她的特優證書拍照
不過反正她幾乎每級都拿特優
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祝福她順利拿到護照早日來歐洲學校讀書

去年我送出去的只有一個Ian是優等
他已經從歐洲學校轉到美國學校了
但我對他的成績也是很開心
因為我預估他只能拿到通過
他平常實在很賴皮
但沒想到他還是拿到特優
總算他最後幾個星期的衝刺
與當天狀況非常好才有如此好成績
基於他已經從英國學校轉到美國學校
照不到他跟證書的照片
但我還是非常祝福他
畢竟虎父無犬子
他父母都是Stanford畢業的
沒理由他不優秀
希望他以後愈來愈好

好啦
去年的英皇檢定我總算交出好的成績
今年送出去的學生比較少
因為超過六級的術科檢定需要有六級的樂理才可以考
所以這幾年我只好多多加強眾學生的樂理囉

今年Stanley跟Stephanie
你們都是特優的料
加油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