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0

哦耶~我們也會吵架終於有像正常的情侶了!

上個星期我跟頭哥的關係又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就是終於會吵架了
他有不滿終於會說出來了
真是一大躍進

雖說吵架不是好事
但有時候吵架是溝通的一種方式
這幾個月來我們相敬如賓都沒在吵的
讓我覺得整個好怪異

上星期一不吵則已
開始吵就吵兩次
第一次是我說話太直
細節我就不多說了
免得頭哥看到舊恨湧上來

第二次是我去克小姐家住了兩天
手機充電器壞了
所以兩隻手機都沒電
頭哥隔天要出國而當天一直找不到我
於是乎他又怒了
怒到傳簡訊說我都只把他當戶頭
叫我東西收收走了算了
反正他兒子還是有人會照顧
(最好是李嫂可以陪他兒子寫英文功課又教鋼琴)
我生平沒人敢這樣對我說話
於是乎我也怒了
想說老娘搬就搬
整個衝回來要吵架
結果他大爺已經睡了…

隔天他還給我裝沒事說乖乖照顧家裡跟小孩
照顧的好有玩具可買
我心想
不是要吵架嗎?
但他要去公司開會完去機場
我只好放他走

我覺得頭哥想太多了
我要是完全把他當戶頭
就一個學生也不教了整天混吃等死
哪還這麼客氣的自己賺零用錢
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