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0

找到理想的窩可真是困難呀!

說起頭哥別墅的建構過程只能用一波三折來形容
目前我們很倒楣的暫時棲身在中和街口的公車站牌樓上與對面
對於非常怕吵的我來說
整天聽到車子來來去去令我神經非常衰弱
夏天來了頭哥的狗狗貓貓們可憐的住在小小的陽台上也非常可憐
所以最近他非常積極的想要找到理想的別墅先租下來

前幾天我們跑去北投知名的一個老別墅社區「白宮山莊」去看房子
其實去之前我們就有一種不妙的預感
因為白宮山莊這個社區比我年紀還大
是老有錢人住的地方
自住的有些還是維持的不錯
可是租人的單位頭哥和我都覺得室內約莫會很破爛
需要花百來萬整理
租一年實在划不來

果不其然
裡面就像我們設想的如此破爛
害我相機拿起來完全沒有照相的慾望
還是來看屋外的美麗陽光吧!

只有外觀不錯看






看完房子後我們去淡水看頭媽
頭媽整個就是購物狂
房子裡充滿了高級食物
這次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叫做Exilia la Rose的氣泡式礦泉水
裡面真的有玫瑰萃取出來的essence
好像感覺喝完會變漂亮

Exilia la Ro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