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0

小敏回台之天母隨意鳥地方暴食記


一直說要減肥我老發生事與願違的情況
小敏我的愛回來台灣洽工順便算命
我當然要義不容辭的出去伴遊

我一個不小心混太晚出去(真的好有我的風格)
一進去李老師家就發現氣氛凝重的半死
原來是大家又算出了很差的命(這也很有李老師的風格)
但我跟小珍還是不改到哪都要嘻嘻哈哈的習慣
一直探討如何撈本的事情
畢竟我們前半生常常被人家大撈特撈
後半生我們打算要走撈人路線

小敏很客氣的帶回來禮物送我
共計Vivienne Westwood的內搭褲
好吃蝦餅
與Lucky Strike Menthol一條
我發現珍敏姊妹花的記憶力都是無與倫比的好
因為我壓根兒就忘了我有要小敏帶煙這件事了
難為她記得一清二處
這約莫就是真愛吧~

無敵好穿的Vivienne Westwood內搭褲上面有那有名的可愛小土星
























這個內搭褲我一定要大大讚美一番
因為它實在是很合身
我常常買內搭褲時懶得試穿
或者是從網路上訂購
誰知回家來一穿都整個鬆鬆
內搭褲鬆鬆的哪裡可以看!
我想說自己已經胖那麼多了應該one size的內搭沒理由填不滿
殊不知我完全錯了
那one size的應該是給七八十公斤的女人穿的吧…

這個蝦餅很好吃而且是小包裝一次吃一包才51大卡

















真是很適合減肥人士的東西呀~
至於煙大家都知道長什麼樣我就不照了

雖然每次聊到要撈本都很開心
但都沒有付諸實行
只能說這方面我們的天份很不夠
恐怕後天要萬分的努力才有可能達到此願望

在等著大家輪著算命的當兒
其實我們已經非常餓了
小珍說天母是我地盤所以叫我想想要吃什麼
依照我們一坐下來就很不想移動的性格
又本著要嚴格貫徹撈本這個信念的想法
我建議去鳥地方
畢竟我們很吵話又很多又想坐很久
可以選擇的地方也不多

到了鳥地方我選擇跟小珍還有董寶貝坐一區
直接把小敏丟在愁雲慘霧區
真是很沒義氣的一種作為
沒辦法總不能叫她更沒義氣的丟著她的愁雲慘霧朋友不應酬她們吧

鳥地方一開始經營是沒有套餐只有a la carte
但後來順應台灣的民情
也弄了套餐
畢竟這對撈本人士也是一個福音
但我覺得他家的前菜在a la carte時代比較好吃
現在套餐後其實口味有小退步
不過選擇還是非常對樣就是
我們選了非常多種大家可以分著吃

看看菜單上可以選擇的前菜將近十種!

































小珍的前菜炒蛤蜊















我的前菜奶油海瓜子














這個是我最推祟的炸花枝佐塔塔醬














有人吃素所以來個花椰菜(我的快手快不過大家的胃所以被先吃了~)














奶油海瓜子太老了
貝類烹調時果然火候要注意
一不小心就會過老
但炸花枝還是好吃的
雖然比起以前a la carte時代已經比較老
但還是可以接受的
他家的塔塔醬又調得不錯

還有另外單點了凱薩沙拉














單點蟹肉泡芙根本是一定要的














鳥地方的凱薩沙拉我一向不推薦
原因是醬汁很淡很稀薄又沒有什麼anchovy味
anchovy根本是凱薩的靈魂
所以如果鳥地方在菜單上加個Ceasar Salad Light
或者是Caesar Salad Zero會比較好
就像飲料都會註明一樣
不然期待香濃凱薩沙拉醬的饕客是會失望的

我的主菜三分肋眼牛排佐奶油黑松露醬汁


























小珍的奶油茄汁磨菇筆尖麵














董寶貝的肉醬千層麵














素的乳酪番茄麵














小敏叫了一個有蝦子的麵但她也實在太快手就吃了
害我完全沒有照到

這就是小敏的快手














光療指甲是她自己做的哦
很多才多藝吧?
她還會接睫毛
實體店面明年三月後會在台灣開幕
請大家到時多多去捧場唷~

鳥地方的牛排醬汁也是很多種選擇
而且通常是有嚴格在監督幾分幾分熟度
我很怕叫了三分像七分的肉
沒有血的牛排很解的

這裡的排餐還不錯
而且聽小豪說雁鴨也很好吃
有時候會感嘆自己不敢吃一些奇怪肉類
突然覺得選擇變很少

義大利麵的話這裡也是很出名的
絕對不可能吃到軟爛的麵體
或沒收乾的醬汁
畢竟在台灣把義大利麵搞成台式炒麵的比比皆是
我很怕食物在地化這種概念
或fusion亂fu來fu去
料理不道地真的很恐怖
如果這麼不能接受就不要選那種菜系吧!

再來看看鳥地方的裝潢與外觀














這棟建築在我小學時就有了
那時是另一家叫溫莎小鎮的餐廳
後來關閉了鳥地方才進駐
這個老建築很有特色
而且也很盡力的被維持

我想帶這個長頸鹿回家





















英國國旗真好看


































































吃的當兒想法這裡曾經是我的廚房兩年之久
就很感嘆事事變遷
當初那些團隊像老闆娘阿滿跟經理Angela
都移師到101的85F服務了
而巴檯的天玉街暴走Sky多也不知跑哪兒去了
去弄頭髮時還有一次見到他
因為他跟髮型師John是好朋友
當時在鳥地方是很有家的感覺的因為很熟吃了就很開心
85F每次去了都無法跟他們瘋狂嘻哈
畢竟是走高價路線的大家吵吵鬧鬧也擾民了

人情味也是經營餐廳很重要的事
當初鳥地方讓我幾乎天天在那吃晚餐的原因跟那群工作人員也很有關係
吃久了人產生感情了就會食物加分而更在那裡賓至如歸
一路從晚餐時間就喝到等他們下班再繼續狂喝更是常常發生的事
希望這些人都生活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