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0

姊妹淘看電影之硬不看吸血鬼片

上個星期終於提起勁來去把幾百年前買的淨膚雷射療程消耗一次
涵妮提起說我要不要早點出來一起看電影
畢竟她是暮光之城大粉絲
她從大陸看老公回來後我都還沒見到她
我答然欣然答應了
雖然心裡對暮光之城有很大的疑問

疑問一:暮光的男主角嘴唇那麼紅明明看來就很像檳榔吃很大的男人
到底是帥在哪裡?

疑問二:一部一直不停在談戀愛的片是為了什麼會吸引人?

在選片的時候我的品味是比較不女性化的
我痛恨以談戀愛為主軸的片
就算要看愛情片
我也只能看愛情喜劇
對於一本正經一直談戀愛的片真的蠻不能忍受的
但剛回台灣的人最大
我就跟涵妮約好要去看了

她順便問我要不要約董寶貝也一起
畢竟上次她倆相見歡時狂聊暮光聊得之開心的
而她顯然在我這得不到那種熱情
董寶貝閒閒無事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

後來在msn上看到小臻
就問她要不要一起
雖然我心裡也知道她是無法忍受暮光之城的
因為所以同學裡恐怕我跟她的浪漫指數最低
上次聽到涵妮跟董寶貝狂聊暮光
她也是毫不感興趣的

她聽到我約她
馬上完全拒絕
但她也超久沒看到涵妮了
提議要不要再早一點去微風下面的好吃壽司店聊八卦
於是一個邪惡的念頭在我們兩個心中燒起
基於我們兩個都無法欣賞浪漫無比的片
我們就想不妨大家一起吃
然後分兩對去看不同的片
我們愈說愈高興但實在不大敢跟涵妮提起
但礙於無法忍耐浪漫無比的片的念頭無比強大
小臻終於在msn上跟涵妮開口
只能說她真的是女中豪傑

涵妮對我們分別吼~了一聲就無可無不可的答應
畢竟還是有董寶貝會陪她的
我於是和小臻決定要看「騎士出任務」

約好的那天中午
只能說金牛座愛拖拉的本性是不會改的
涵妮跟我都遲到
一樣是放著小臻先等我們
還好大家二十七、八年的交情不是假的
她打電話催我們時只說她感受到微風一樓的精品都在呼喚著她
她覺得太恐怖只好躲到地下室去等我們
我儘量衝去跟她們會回
才發現董寶貝整個還在家睡覺
當時真讓我跟小臻發慌
因為她不來我們必定不好意思不陪涵妮去看暮光
好險她在電影開演前還是趕到了

她真的很厲害
家裡在SOGO旁邊還有辦法最後一個到
我們都很佩服

微風美食街的那家日本壽司我沒吃過
只常常看到大排長龍
小臻常買到旁邊的美食街座位去吃

當天我們時間很不夠了
所以大家狼吞虎嚥的快點吃完

大家的午餐














董寶貝一出現我們就往七樓國賓出發
「騎士出任務」真的很好笑
拿來打發很熱的下午更是非常好用
我們的片比較短先出來
聽到涵妮跟董寶貝說暮光三實在拍得很可笑
使我跟小臻頓時覺得很幸運

這樣大熱天看完電影約莫是要吃一下冰的
也難為小臻跟涵妮這兩個不吸煙的人陪我們在外頭先猛吸了兩根

微風下面美食街的優格冰淇淋很好吃














涵妮都不會胖耶叫姊妹們情何以堪














這兩個沒生小孩的不知在胖什麼勁



 
 
 
 
 
 
 
 
 
 

我還有好多片都沒看
有空還是常約姊妹出來看電影吧
也太快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