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0

哦哦哦Ruckus MediaFlex 2825刈包機入荷

因為之前跟遠傳大寬頻簽了兩年合約到今年七月才到期
我這兩年一直在忍受龜速以及不穩定的無線網路
看到大家4M、10M的傳輸速度真的好羨慕啊~
趁著合約快到期我就開始尋找各家電信業者的方案
終於決定裝So-net 10MB的光纖網路
反正各家電信其實大同小異

有光纖了當然要找個很厲害的無線路由器
之前家裡買電腦送的路由器都很慢
遠距離的訊號又很弱
所以我開始集思廣意
小豪一直說刈包機聽說非常好用
尤其很適合獨棟的別墅
訊號的穿透力很強
我就決定了要買這款俗稱刈包機的Ruckus MediaFlex 2825

剛開始聽到刈包機覺得這名字也太可愛了
原來真的長得很像刈包
造型很可愛也是我買東西的考量因素之一
(雖然這種不用帶出去的3C產品長什麼樣子是誰會管啊!)
陳爸爸一聽到價錢狠狠的嚇了一跳
可是我念在這個刈包的穿透力還是咬牙的買下去
畢竟路由器一向放在我樓上的房間
可是我現在貪圖小豪樓下房間比較涼所以都在這裡廝混
所以訊號強弱著實對我非常重要

本著我家很遠的概念
刈包機我是上PC Home的24小時購物訂的
而且下訂還可以折300百
撈本的事怎能不做呢?
更厲害的是PC Home真的沒有在唬爛
他說24小時之內到貨就真的不會遲
通常前一天晚上訂隔天中午前就一定會到

今天我睡起來果然刈包已經來了
剛好So-net也派了中華電信人員來裝機
所以裝好了後我也開始把刈包的說明書拿出來

說實在其實非常好裝
連我都會裝了所以你們看有多好裝
可是我還是要靠北一下產品的中文翻譯
因為陳爸爸一開始是看中文的說明書來裝
結果我們兩個人都裝不好

後來我超生氣去看英文版的
才發現上面有寫無線的要跟網路伺服器接線要接在最左邊那個孔
但中文說明書明明就沒有提到這一點
所以這就告訴我們英文還是要好好學的
不然連無線路由器也裝不好

現在我可以享受刷刷刷網頁就翻好了的快感呀~~~~~
(對於一個跟龜速搏鬥了兩年的人
這很容易答成的事就可以讓我很開心了)

是不是長得很像刈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