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08

邱醫師我不敢了我會好好保護我的皮膚

終於等到學生檢定完了
我的皮膚很奇怪
當工作上有重要的事情發生
我就會開始緊張
然後所有的緊張就會反應到我的皮膚上
履試不爽
偏偏我的體質又是超容易留疤的
於是乎我最近真是醜到一個我自己很想自殺的境界

到了這個時候只好求助於邱醫師
我只能說邱醫師真是一名好醫生
對於長在我臉上的東西她真是感同身受
好似那些都是長在她臉上一樣的痛心

今天一進診間
她就「妳、妳、妳怎麼變成這樣!」
「小美女怎麼變成小花貓!」
然後又不停碎碎唸一堆
讓我感覺我好像是很不應該
整個完全被唸得超有罪惡感的

其實我也認為我莫名其妙的要命
學生檢定又不是我檢定
我緊張個屁
我該教的都教了該叮嚀的也叮嚀了
剩下的也只能靠他們自己

但不知為了我老是覺得跟我很有關係
只能說
做一位太盡責的老師也是不大好的
哦哦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