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08

我買過最沒什麼用的東西系列之一

每個人一生一定有買過一些當初看到不買會死
但回家來卻一次也沒有用過的東西
這種事在我年輕虛華時當然也做了不少
最近在整理房間的東西
每每會被我翻到的物品驚嚇到
尤其是在暑假這個音樂老師的淡季
就會想這些東西換成現金不知有多好

今天翻到的瞎物一件就是Anna Sui的扇子

我覺得我當初一定被鬼打到
無來由的買一把扇子是幹嘛?

但那時覺得在專櫃上面放著實在很漂亮呀!

而沒事拿著扇子一定是很潮的事

不然時尚大師Karl Lagerfeld幹嘛老是拿著扇子

可見扇子應該是大家必備的配件之一

反正在專櫃看的時候我就拼命的O.S.說服自己扇子真是有用的東西

比如說在路上走很熱可以邊走邊搧

(雖然我有個朋友說如果他在路上看到有女人如此gay bye他一定會跑過去賞他一巴掌)

又比如說可以在跑趴時拿出來假扮名媛

(殊不知我已經許久不去那些地方了)
或許在室內時可以拿出來用一下

(拜託!誰都想要吹冷氣電風扇吧!搧扇子只會更熱耶)

其實剛買時我真的有試圖擺在包包裡想要有事沒事拿出來搧一下
想想好像只有一次在暐哲音樂社拿出來炫耀一下
然後被所有樂手老師嗤之以鼻後
從此之後她就隱藏在我房間的某處了

這就是它平常的樣子幾乎從來沒被打開過

打開時的樣子(大概發生不到十次吧!)

細部看繡工還不錯

但…
實用性到底在哪裡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