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08

混亂的一周之飯店之旅

這個禮拜胖大王要把台北的家整理清空租出去
所以從高雄回來台北
雖然看到他很開心
但剛好學生要參加大提琴檢定考
我一方面要練伴奏
一方面又要加課
還發生睏到上了兩個小時後請Christina先自練琴的事件
我則是跑到她大小姐的房間舒服的瞇了好多個小時
再跟她繼續奮戰

在這樣忙的當兒還要跟胖大王甜蜜蜜實在很不容易
他這次上來還帶了他家的小玩具貴賓
本來是我要養的
無耐陳媽媽很討厭狗大大咆哮我了一番(我一生中沒被她那麼兇狠的罵過…)
胖大王只好送給住他家樓上的朱太太
好心的朱太太把小貴賓借我玩了一個晚上
雖然她家的小孩已經給小狗取名叫"Ham"
但胖大王堅持要叫她「格格」
因為玩了一晚就要還給朱太太
所以就「還珠格格」…

出生才三十幾天的格格

因為正值胖大王家裡整理期間
他睡覺洗澡都很不方便
所以這幾天除了有一晚在我家借住
其他時間我們都游走於各個飯店
真是好險小豪和邱蛇虎都從事這個行業
又更是好險飯店的小開與小開姊姊是好朋友
我們才可以用折扣價錢住宿及升等

第一天去到他們集團的金雞母City Inn
這是集團裡最便宜但是又最賺錢的一間
大部份都是住年輕的揹包客之類的
這個客群大部份時間會在外觀光不大會待在房裡
所以房間的設計以簡單乾淨為主
空間當然就很小
我們住的那一間一進門就一張床(記得好像連椅子也沒有)
一台液晶電視加衛浴
感覺上很像是稍微豪華的傭人房
我們跟櫃檯領鑰匙時都說:「麻煩您311號傭人房。」

迷你的不得了的房間

跟小小浴室

第二天我們換到丹迪1去

房間就稱頭了許多
還有許多主題設計的房
不過我們沒住到
倒是去參觀了一下

胖大王和小豪留下此記念照
我想邱主任可以考慮要不要放到他們飯店的簡介上招攬客戶…
第三天回來我家小住後又跑到丹迪2去
一下車就看到George在外面放風抽煙
他很開心的馬上給我們升等兩級
有自己的飯店可真是方便
可以豪氣大方的招待朋友

丹迪2的房間

怎麼感覺這幾天過得好像在觀光局工作的人員
整天在抽樣調查每間飯店做評等之類的
Diana跟George家旗下的飯店大概只剩下新尚沒住過吧
改天試試看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