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08

胃痛之高雄之旅

胖大王在高雄跟黃代書借來的窩果然很舒服
讓我不禁又想到亦舒小姐的名言
「一個人的時間花在哪裡是看得出來的」
黃代書的時間大部份都花在賺錢上
所以難怪年紀輕輕也有兩個單位了
這對我來講真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呀!

這個窩舒服到讓人不大想出門
不過不出門還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我胃痛到快要半死
另一個是颱風讓中南部的災情很嚴重
所以愛河之旅是不大可能成行了
不過雖然室外活動不多
我還是有煮一頓給胖大王吃
他很雞八的覺得他煮得比較好吃
那我覺得以後應該都讓他煮好了

我們還有抓緊機會去看赤壁
雖然兩人都抱怨林志玲的戲份實在太多
林小姐說「撐下去」這句台詞時使我兩人在戲院就笑出來
而且也實在不大想看她演的床戲
不過整體而言算是蠻好看的
沒辦法
有金城武嘛

我從小就是三國迷
在英國的時候更是與小豪兩人從KOEI出的三國志5代玩到十幾代
原著也看了不下二十遍
總覺得吳宇森沒有非常忠於原著
好比趙雲護著阿斗時為何不是放下護心鏡把阿斗放胸前?
反而揹在後面
真是完全跟原著毫不相同
把嬰兒揹在背後還蠻容易被砍到被箭射到
難不成趙雲只是拿阿斗來做人肉沙包的嗎?
不懂

好久沒和胖大王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
實在好不習慣
因為他好動所以總是來來去去的製造一種很忙的氣氛
使我胃痛更是好不起來
希望下次有空去那渡假時大家可以調適一下

我的Gucci包包跟這個小窩還真搭配
完全感覺它非常融入而不想離開

這大小兩盞燈是可以隨意折來折去的

小的


好像在插花
兩隻小豬煙灰缸(但現在鼻孔已經被煙蒂燒黑了)

胖大王一早起來接電話撞到書房的落地玻璃門

他叫我呼嚨大家說是被棒球棍打到的因為這樣比較man
但無奈我是那麼誠實的一個人所以完全辦不到

他於是很生氣硬要在落地門上貼黑膠帶(雖然室內是不會有颱風的)

沒有留言: